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4马力、两块10英寸大屏,就是要对标高尔夫、福克斯

2021年07月24日 13:23: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欧宝近期发布了全新一代雅特的官图,新车是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的第六代车型,与新一代标致308是同平台产品,将于今年11月在海外上市。全新雅特未来将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紧凑型两厢车展开竞争。上一代欧宝雅特基于通用D2XX平台打造,新一代车型为何却用上了PSA的平台?因为在2017年欧宝被PSA集团纳入麾下了。

欧宝汽车是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62年,其制造生产过缝纫机、自行车,1899年正式制造出首款汽车。通用汽车在1929年购买了欧宝汽车80%股份,1931年剩余的20%股份也被通用汽车拿下。

1921-2017年间,欧宝汽车一直属于通用汽车旗下,2017年PSA集团以22亿美元的价格从通用汽车手中收购了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如今欧宝隶属于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合并而成的新公司——Stellantis。

结语

欧宝旗下车型此前曾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但由于销量表现不佳而退出了中国市场,不过在未来欧宝有回归中国市场的打算。这款褪去通用基因流着PSA血液的全新欧宝雅特拥有复古动感的造型设计,同时还提供柴油、汽油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可选,这能够使其更好地与大众高尔夫福特福克斯西雅特LEON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