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360N·m,综合实力强,这台7座MPV真不错

2021年07月24日 14:04:01
分享到:

荣威iMAX8外观造型上延续了荣威品牌“国潮”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显得非常霸气,很有视觉冲击力。关键这种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一点都不油腻,很大程度上减少了MPV传统印象中的那种“租赁车”、“公务车”的感觉。

上汽集团-荣威iMAX8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使用LED光源照明,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也是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侧面视觉效果比较饱满,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灯有助于拉伸视觉长度。侧窗和侧裙位置均设有镀铬装饰,可以提升侧面质感。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两侧尾灯之间有粗壮镀铬装饰相连,中央为品牌英文标识。后包围底部设有镀铬装饰,与侧面形成呼应。此外荣威iMAX8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2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采用环抱式造型,视觉效果比较宽大。空调出风口采用横贯左右的设计,此举有助于延展视觉宽度。入门车型采用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其它车型均采用12.3英寸触控液晶屏。虽然入门车型中控屏尺寸偏小但其内部集成的功能并不少,导航、语音助手、蓝牙、车联网、OTA升级、倒车影像等功能都没有缺席。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系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并支持四向调节,而且全系车型均配备有换挡拨片。除顶配车型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外,其它车型均配备了7英寸彩色仪表盘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低配车型座椅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覆。座椅两侧加入了白色装饰,中间利用缝线勾勒出纹理。主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且支持调节腰部支撑。第二排两个座椅均设有扶手和腿托,相比高配车型,入门车型第二排座椅缺少腰部调节和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400TGI 旗舰版

荣威iMAX8作为荣威品牌首款MPV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在动力和设计上的表现是车辆的亮点,第二第三排的座椅在同级别中的舒适性都可圈可点。2.0T车型动力足以胜任日常使用,与变速箱的配合默契,底盘以及转向的手感上整体表现符合一台MPV应有的表现,作为一台家用MPV还是十分值得考虑的。

车系中推荐旗舰版车型,虽是全系入门车型但其表现比较不错,在外观内饰设计层面这款入门车型与高配车型有较高的一致性,视觉效果基本不会打折扣。在配置方面这款入门版配备有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分段式电动天窗、右侧电动侧滑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应对日常使用基本没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