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品质又个性的纯电SUV,配置实用又安全,代步通勤选它没错!

2021年07月24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丰田C-HR EV的样子相当个性,吸引眼球方面的功力十分高。中网裂开了一个邪恶的笑容,从表情来看似乎像是个可爱的大奸角。除此之外,EV标识以及翼子板位置的“ELECTRIC”字母,也是彰显纯电车型身份的标识。此外,还有多达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新潮个性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年轻人的审美观。

广汽丰田-丰田C-HR EV

灯光方面,中低配车型远近光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高配则采用LED光源。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及自动头灯配置。

车身侧面,溜背式造型设计以及采用黑色涂装的C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动感十足。后车门把手也同样采用了新潮的隐藏式设计,极具个性。尾部方面,除了标识其电动车身份的蓝色车标及“ELECTRIC”标识外,运动小尾翼也采用了增高设计,结合空气动力学更好的展示了其运动性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用料方面,保持了丰田一贯以来出色的水准,大面积采用皮质及软性材质包裹,整体质感相当出色。一键启动按键也更换为蓝色底色,突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并没有太多的新鲜感,系统页面简洁易上手,并带有原车地图导航以及智能语言操作系统,还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根据配置的不同采用塑料或真皮材质包裹,方向盘尺寸粗细大小适中,手感不错,两侧的实体按键符合日常使用的习惯。中低配车型采用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仪表盘;高配车型采用的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仪表显示信息丰富、易读,界面分布逻辑清晰,上手无难度。

座椅造型运动感十足,包裹和支撑都很棒。另外,虽然真皮座椅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不过其它车型的织物座椅也很棒,一点也不敷衍,双色搭配的设计甚至还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后排乘坐空间中规中矩,足够日常使用。

动力方面,C-HR EV采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 N·m,搭载了一台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能量为54.3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推荐车型:2020款 豪华版

总的来说,C-HR EV诚意还是足够的,外观造型设计很前卫。内饰的做工与用料也很有诚意,提升了品质感。此外,整体行驶质感也是令人满意的,无论是加速操控还是底盘隔音,都有不错的表现,丰田品控依旧出色。对于丰田迷来说,如果有意体验C-HR EV的话,在预算充足的条件下,还是值得入手的。

车系中比较推荐豪华版车型,就配置方面而言,C-HR EV全系车型配备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远程启动功能、电池预加热、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副驾驶座垫式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等丰富的配置。不过相对来说,售价为22.58万元的领先版配置车型没有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倒车影像以及自适应远近光灯等配置,不推荐购买。多花3000块钱,22.88万元的豪华版车型以上配置都有,性价比更高。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近2.2万元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