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72万元-18.52万元|中国星星越L全球上市|大5座SUV的最佳选择

2021年07月24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2021年7月20日,中国星·旗舰SUV星越L全球上市。该车型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为13.72万元-18.52万元,同时,吉利汽车正式发布“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星瑞、星越S、星越L三款车型被命名为“中国星” !星越L是一款紧凑型SUV,与吉利星越组成CMA架构下的旗舰SUV家族。

外观方面:吉利星越L采用了吉利4.0时代最新的“时空交响”语言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简直就是霸气侧漏。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隐藏排气布局搭配银色装饰条连接整个后保险杠部分,把设计美学还有运动特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是4770mm/1895mm/1689mm,轴距2845mm,采用大五座布局。与同级主流SUV车型相比,星越L在车身尺寸方面占了很大的绝对优势。

内饰方面:最突出的就是星越L采用了三联屏的潮流时尚设计,看抖音的时候,方向盘上面的按键就可以操作,再也不用手指滑动了!3道车门密封条、90mm厚发泡环保强隔音材料、28中声学材料、ANC主动降噪技术这些都更好地增强了婴儿级睡眠静谧体验!

配置方面:星越L搭载了吉利银河OS系统,无线充电、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车道保持、碰撞预警、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等看到这里,你心动吗?你觉得你会为了这些功能而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