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黑猫疲态尽显,小鹏P7等增长强势,6月新能源车销量榜解析

2021年07月2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乘联会发布了2021年6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前15名榜单。整体上看,进入榜单的车型,大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态势强劲。这,与6月新能源汽车整体增长态势强劲一致。

新能源汽车

2021年6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前15名车型,除了部分上榜车型由于上市时间较短不存在同比数据之外,其余的上榜的车型均实现了同比正向增长,而且整体增长态势较为强劲。比如说,理想ONE、奔奔EV、小鹏P7等车型的同比增长幅度,都非常强势。

其中,小鹏P7由于2020年同期的销量基数较低,成为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幅度最高的增长车型。

2021年6月份,宏光MINI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Model Y三款车依然夺得了当月销量前三甲。这,与5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保持一致。

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

乘联会数据显示,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前15名车型中,也有部分车型虽然实现了同比增长,但是销量同比增长幅度要弱于同期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具体而言,这几款车型分别为特斯拉Model 3、欧拉黑猫、奇瑞eQ、Aion S、科莱威、比亚迪e2等。

其中,欧拉黑猫作为欧拉品牌的销量支撑车型,在2021年6月份的销量表现较为差劲,增长态势弱于同期新能源汽车的整体增长幅度。诚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欧拉黑猫单月销量为6508台,位居当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6位。与2020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150.2%。

黑猫

与2021年5月份相比,2021年6月销量前15名SUV车型有所变化。具体而言,2021年6月份,欧拉黑猫、比亚迪宋DM、科莱威等3款车成为新晋榜单车型。2021年5月份,这3款车并没有能够进入当月新能源车型销量前15名榜单。

与之相反,2021年5月份,哪吒V、零跑T03、蔚来ES6等3款车进入了当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前15名榜单。但是,2021年6月份,这3款车则落榜了。

蔚来ES6

​作为蔚来汽车旗下一款重磅车型,蔚来ES6曾经在一段时间内,成为蔚来汽车的品牌销量支撑车型。但是,2021年6月份,这款车型的表现却比较差劲。我认为,这与蔚来汽车最近陷入“座椅设计缺陷”风波,有密切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