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炫界Pro正式上市 售价7.59-9.39万元

2021年07月24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20日,凯翼炫界Pro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搭载1.5L动力总成。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9.39万元。

凯翼炫界Pro基于凯翼炫界打造,两者有着相似的车身轮廓,但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风格,并对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前脸大量点阵式的装饰非常引人注目,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与两侧黑色哑光饰板相融,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

从车侧来看,凯翼炫界Pro采用了常规的SUV造型,并将A/B/C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凯翼炫界一致,具体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

车尾部分比较饱满,棱角感清晰,贯穿式的尾灯中间通过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时尚感。同时,顶部的尾翼、底部扩散器以及仿双边共双出排气的镀铬装饰等元素加持,营造出较强的动感气息。

凯翼炫界Pro的内饰为分层式布局,中控台采用了凌厉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辅以带有缝线装饰的皮革进行包裹,很有高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前排无线充电、带有镀铬装饰的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挡杆等时下流行的配置。

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支持高德地图、QQ音乐、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语音智能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功能,并支持远程启动。

动力系统方面,炫界Pro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可能很多人对凯翼品牌比较陌生,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国内SUV市场中,一直声量很小。而此次推出的炫界Pro,拥有着更为潮流的设计以及主流的配置水平,虽然整体看上去依然缺少亮点,但亲民的售价却无法令人忽视。而炫界Pro能否帮助凯翼汽车扭转如今市场疲软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