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日产劲客有望于9月20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4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日产劲客(参数|询价)有望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了申报,外观设计将更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国家工信部公示的申报信息,改款后的东风日产劲客将延续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名为Double 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栅是前脸的视觉中心,狭长的头灯延伸至两侧。

<a href=日产(进口) 劲客(海外) 2021款 Advance 巴西版">

<a href=日产(进口) 劲客(海外) 2021款 Advance 巴西版">

『海外版新款劲客官图』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新车的尾灯组通过贯穿式饰条链接,中央配备有日产的全新LOGO。内饰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参考海外版进行升级,提供更多互联和辅助驾驶设备。

动力方面,新款劲客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