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靠性是最大优势!采用爱信AT的10万级SUV,好开也耐用

2021年07月24日 18:32: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变速箱对一辆汽车十分重要,是一辆燃油车三大件之一,直接决定了驾驶体验。我们常见的变速箱有三种,有CVT还有双离合以及AT,CVT变速箱的特点就是少了一些激情,开起来会肉一点,不过加速会平顺省油,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会很快不过可靠性方面有所降低,而爱信AT变速箱更稳定一点,可以承受大扭矩,所以很多朋友很喜欢。

捷达VS5

捷达VS5采用的就是AT变速箱,这台车的价格也绝对能让你心动,280TSI的价位是9.58~10.28万,捷达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很多出租车都是捷达,就说明它真的耐用,捷达VS5是一款紧凑suv,使用了新车标,它搭载了1.4T的涡轮发动机,这也是大众很经典的一款发动机,高尔夫还有迈腾上都可以看到它。

捷达VS5使用了爱信6AT变速箱,稳定耐用就是最好的形容,市场保有量非常高,说明用户对它还是非常信任的,这台车的设计也很年轻化,也是为了竞争国内的suv市场,加上大众的德系底盘悬挂,就让这台车更有竞争力了。

传祺GS4

传祺GS4也是一款非常难得的车,它的价格是11.98~13.98万,其中的爱信6AT变速箱版本很受欢迎,这款车型也有双离合版本,城市驾驶中AT变速箱会更可靠稳定一些,这也是很多年轻人选择AT版本的原因。

传祺GS4的价位相对上面的捷达贵一点,不过作为国产它带来的体验会更大一些,在车身尺寸上有一定优势,有2680mm的轴距也更长,车内的空间更大,外观造型上它也更大气、精致。在内饰的设计方面传祺GS4更有优势,和很多合资车比较国产品牌注重的就是内在配置的科技感,传祺GS4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还有很多安全配置,传祺GS4使用了1.5T发动机,可以带来160马力动力和265牛米扭矩,开起来足够运动。

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PLUS也同样采用爱信AT变速箱,它的价位是11.29~15.29万,这是一款热销的suv车型,它的热销让cs75这款车紧紧跟随哈弗H6,它的颜值非常高,而且配置也绝对厚道。

长安CS75PLUS的运动和年轻化设计给它赢得了巨大的竞争力,巨大的前脸确实不错,运动感设计增加了它的霸气,动力上它也很强悍,而且它还有2.0T版本,2.0T还搭载8AT,真的就很不一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