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Cayenne新消息 明年春季亮相

2021年07月25日 18:20:1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保时捷Cayenne最快将于明年春季正式发布。保时捷Cayenne无论是在品牌力还是产品力方面都有着上乘的表现,所以保时捷Cayenne有着相当高的关注度。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也将继续推出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设计更加运动,进气格栅采用了矩形的设计,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的装饰条也发生了变化,两侧的雾灯以及装饰口设计更大,内部采用了一根横条进行装饰,这样的设计能够进一步拉宽车头视觉宽度。此外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大灯组以及发动机盖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尾部方面,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力量感十足,整体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预计新款保时捷Cayenne量产后将针对尾灯组以及后杠造型进行重新设计。

全新的内饰设计更富有科技感,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也能将实用性进行提升。中控部分大幅削减了排挡杆周围的实体按键,大尺寸的中央液晶屏自然就担起了重任,几乎所有功能都需要通过这块屏幕来操作。

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产品定位,新款保时捷Cayenne将继续提供多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