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你买早了吧,该!让你们嘚瑟

2021年07月2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作为一个想买而买不到坦克300的人来说,我的小阴暗在坦克300城市版上市的一刹那突然爆发了!那些一早买到坦克300普通版的人,傻了吧,买早了吧,该!让你们嘚瑟!

收回阴暗的心情,客观地说,坦克300城市版才是这款车的真谛。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坦克300的设定并非是直接越野的产品,想要跋山涉水豁沙子,还得经过一定的专业改装才行。

可以看到,过去任何一个非承载式车身的SUV都无法达到坦克300 的销售业绩,这是因为大多数人都并不是真的喜欢去无人区越野,更多的是喜欢越野车的气派和硬朗,但又嫌弃它的油耗高和舒适性差,有点叶公好龙的意思。

而坦克300与众不同的就是,把硬派越野的硬件都夯实了,但却给出了舒适性的调教,因此真拿它去野外做极限运动,还得经过重新的调教改装。

坦克300普通版之所以在市场上一车难求,也是因为它是全球最舒适的纯粹越野车。但相对于城市版而言,坦克300还是太“硬”,很多配置也为了它的越野性能而被阉割掉了。

因为这些功能对于一款纯粹越野的车而言,都可以忽略不计,甚至于越野车为了减少电子故障,刻意地减少电气化元器件。但对于大多数只喜欢坦克300外观的用户群体来说,实际是缺少了很多城市通勤常备配置。

而此次城市版上市,基本上就确定了它的“都市属性”,取消了前后差速锁,将分时四驱改成了电控适时四驱系统。这样一来,虽然失去了极端路况的脱困能力,但油耗至少能够降低2L。对于从来不去沙漠和无人区的用户群来说,这个取舍是相当有意义的。

如今的坦克300城市版,完全可以看做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同样的2.0T+8AT,真实油耗已经可以控制在10L左右了,再加上L2级别的自动驾驶套装、三层密封胶条的双层隔音玻璃、流媒体后视镜,以及一系列自动功能,你已经没有任何抵抗它诱惑的本钱了。

目前坦克300城市版定价分别为20万、22万和23万,新增“颜值粉”、“种草绿”等专属潮流车色,同时它的后视镜和轮眉也变成了车身同色,颜值吸引力再次暴增。

而它的第一任车主还有诸多的优惠政策,比如享受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

所以说,这款车依旧是你可遇不可求的爆款车型,据小道消息,该车订单已经排到了冬天以后,能不能买到就看你的人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