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第一台名爵SUV?名爵全新SUV正式官宣!

2021年07月26日 0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名爵品牌在国内不遗余力的打造自己的运动氛围,从当年名爵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就一直在想办法宣传自己的运动基因,当年红极一时的名爵3GS (就是慕容云海座驾)就是靠城市运动SUV主打市场,虽然当年销量也不是很棒,但是名爵不断地彰显自己运动基因的同时让人们心里的确留下了这种烙印。

名爵的运动气息在诞生之初是很浓郁的,但是进入国内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找到自己的方向,直到上一代名爵6发布开始,名爵开始打造原厂改装套件,并且开始组织用户成立改装俱乐部,名爵品牌也在大大小小的赛事中抛头露面。

时至今日,再看名爵的确会有一丝偏执运动汽车品牌的感觉,前几日名爵发布了在国内量产的首款性能车名爵6 X POWER,这台车拥有1.5T发动机和超强动力电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s,再加上这台车拥有非常炫酷的外观设计,可以说这台车是名爵这些年的集大成之作。

但是那台车终究是风向标般的存在,恐怕将来走量的车型还得是更偏向家用的SUV和轿车车型。所以名爵为我们带来了全新SUV车型,这台车有别于其他名爵SUV车型,从官方发出的官图来看这台全新SUV是一台具有“小钢炮”姿态的跨界SUV车型。

全新车型命名名爵ONE,基于全新的SIGMA平台打造的这台车将于今年7月30日正式亮相,届时我们就能看到它的全部设计样式。从目前的官方图片来看新车外型上以蓄势后坐的姿态配合紧致的形面,宽扁的车身比例和下压的车顶姿态。车头和车尾灯组设计也是官方想要展示的重点,能够看出名爵使用了全新灯组设计理念,类似冲锋旗一样的设计让这台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MG ONE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mm,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181马力)。名爵此前在SUV领域发力都不是很猛,现在这款全新的SUV也是打着跨界的身份来打开市场,等这台车真正上市之后也许会让年轻消费者对这个偏执运动的品牌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