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再度推出适合年轻人的座驾!博越家族迎来X车型!

2021年07月26日 07: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吉利目前在轿车阵营中大力发展的是帝豪系列,在SUV阵营中则大力发展星越、博越车系,甚至有让这两个车系独当一面的感觉。对于吉利这种大型汽车集团来说,车型阵营的整齐规划对将来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帝豪和博越两个车型阵营中不断开发新车型的确是非常不错的想法。

目前吉利在SUV阵营中发力最猛的当属星越系列的星越L和星越S,这两款车型一款拥有爆赞颜值,一款拥有合资水准的设计和超越同级的动力水准,但是这两款车售价均在12万元以上,星越L最高配车型售价已经达到了18.52万元,所以在更入门级SUV中吉利还需要一款更加年轻的车型来做标杆。

最近我们获得消息吉利正在准备推出一款紧凑级SUV,相比此前风靡一时的博越,新款车型命名博越X,定位更加年轻运动潮流,从曝光的申报图中能够看到全新车型拥有全新的前脸设计,但是整车造型还是和博越非常相似的。在前脸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类似雷克萨斯纺锤式前脸的设计样式,并且全新的前脸设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方是刚刚提到的类似雷克萨斯的设计样式,而下半部分则是非常常规的熏黑网状格栅,在前脸左右两侧常规的雾灯区域现在被设计成熏黑的进气口,中间还有橙色饰条进行点缀,从前脸就能看出这台新车完全就是向着年轻运动化的方向在努力。

在申报图中能够看到吉利为这款新车准备了十几种轮毂样式进行申报,到时候足以让消费者挑选到眼花缭乱,吉利目前的车型布局可谓是非常开明,在年轻化和成熟稳重化方面均有车型提供选择。

这台全新车型搭载的发动机也非常符合它的定位,1.8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带来135kW/183Ps,峰值扭矩300N·m,从参数来看这台车已经非常不错了,甚至能够带来一些驾驶激情。接下来我们就要期待这台车上市之后的正式售价了,按照博越定价来看这台车价格也不会太高,甚至会和博越保持持平,到时候热爱炫酷外观的消费者可算是有福利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