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17.17万的星越S比17.52万的星越L配置更厚道

2021年07月26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难怪星越L的正式价格出来之后部分网友直呼“凉透了”,先不说跟其他竞争对手比,跟自家星越S比都显得诚意不足啊,咱们拿17.17万四驱的星越S和17.52万四驱星越L对比一下,不比不知道,一比星越L真的是差点意思。

二者都是2.0T高功率加8AT,都是出自吉利CMA平台,所以在核心三件上两者几乎没什么差异,那么决定二者价格高低的除了外观尺寸那剩下的就是配置了,所以按理说星越L比星越S贵3500块钱的话配置就应该更优秀,只可惜不是啊。

星越S总有倒车车侧预警、车道保持、并线辅助、自动泊车、陡坡缓降等驾驶辅助功能,而星越L只有一个自动启停。

除了以上驾驶辅助功能大幅缩减之外,什么内外后视镜防眩晕、车载空气净化、方向盘换挡、车载净化器、无线充电等功能星越S都有,而星越L都没有,当然了星越L增加了主动降噪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但这对比星越S的配置是大巫见小巫啊。

所以星越L这比星越S贵的3500块钱到底是贵在哪里呢?难道是尺寸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