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上市 舒适升级 百公里油耗6.1L

2021年07月26日 07:1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SUV市场开始了进阶大战。在电气化与智能化时代,各大品牌将旗下SUV产品的装备进行大尺度升级,有的增加大屏,有的加入48V轻混系统。总之,产品力提升得很香,很有诱惑力。

鬼斗车的后台上,很多粉丝们给鬼哥留言,15万左右的SUV到底哪些车型好?哪个配置最合适?讲真,现在15万SUV市场的好车越来越多,越上越新。

7月24日,东风日产启辰又放出重磅新车,旗舰SUV启辰星增加新版本——2021 星享事成版。这款车型在舒适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官方售价为13.36万元。那么,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粉丝们出手呢?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的车型在舒适度上号称“日产大沙发”,在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上,舒适继续“加码”。都说高端MPV被粉丝称为“陆地头等舱”,这款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称得上SUV“头等舱”。

这款车型配备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这个座椅并不是一个由头或者称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舒服。在上市活动现场,女士们坐上去亲身感受,不光有种仪式感,舒适度比头等舱还要好。因为这一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还能按摩,腿托和腰托都是结合人体工程学实际打造,实用度非常高。

而且,在空间设置上,启辰用了很多心思,比如,这款车型尺寸为4691mm*1905mm*1706mm,轴距达到2756mm。就算鬼哥这样的1.78米,190多斤的大块头,坐在车内哪个位置都宽敞舒服。而且,车内空间可以进行多重组合,满足家庭的全场景需求。

此外,在智能装备上,这款车型还是很有料,15.6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让人眼前一亮,加上功能程度极高的智联系统4.0,能畅聊、能导航、能娱乐,能贴心提供多重服务,比红颜知己还“贴心”。

当然,一款车型的核心实力还看它的动力系统,新车采用全新1.5T+48V轻混系统,可以满足年轻人想要的激情澎湃,也随时可以享受到行云流水的平顺与稳定。最重要的是,这套系统的节油性能非常出众,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6.1L,比经济型轿车还经济。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情况看,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在产品力上拉到很满,配置到位、空间、舒适、智能以及动力与油耗,做得面面俱到。从划算的角度来讲,这款车型性价比相当高。可以说,是剁手不后悔的类型。那么,粉丝们也喜欢这款车型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