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3英寸双联屏+AR实景导航,够酷够运动,不到15万开回家!

2021年07月26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星途LX给人的第一印象当然就是个性和运动,超强的识别特征让人绝对不会认错且过目不忘。外观方面,2021款星途LX凡尔赛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纤细的前格栅与目前流行的“大嘴式”风格截然不同,反而有点类似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样式,很有科技感。前脸中央位置处特设贯穿式灯带,既强化了不错的夜间辨识度,又延展了视觉宽度。

星途-星途LX

灯光方面,2021款星途LX凡尔赛版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此外全系还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头灯的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凸起的腰线设计棱角分明,力量感十足。车尾整体造型更具立体感,上部有大尺寸扰流板勾勒身姿体态,中间则由横贯式LED尾灯作为过渡,再到保险杠两侧的真双出式排气布局,整套设计手法极具层次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更多体现了它的科技感及豪华感。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但并不是简单的把屏幕“插”在上面,而是将中控台上层进行了“掏空”处理,从而预留出一块平台,很有设计感。下方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也相当扎眼,整个中控的风格走的是前卫路线。车内身体容易接触到的位置不是覆盖了带缝线的软质材料就是皮革。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内置“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拥有GPS实时车载导航、智能语义识别系统、CarPlay、车载Wi-Fi热点等贴心功能,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生活场景。

方向盘为三辐平底式造型,造型很是运动,3/9点位置分布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全系车型均使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比较厚实。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很高,显示效果也比较清晰,只是一体式连屏存在一点反光问题。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仿皮材质座椅,座垫厚实富有弹性,全系车型均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支持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的功能。后排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扶手,同时后排位置中央通道凸起较小,乘坐舒适性也有保证。

动力方面,星途LX凡尔赛版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凡尔赛版 1.6T DCT星睿版

星途LX车系在圈内的会玩程度向来众人皆知,其以网络热词命名的方式相比同级主流对手颇具新意,从乘风破浪到凡尔赛版都堪称赚足了关注度。而把焦点移回到产品本身,整车内外的核心竞争力确实不差,几乎从设计、用料、氛围等多方面,满足消费者对高端和品质的期许。尤其装备配置非但数目丰富,更难能可贵的是含金量高。

车系中比较推荐星睿版,相较星耀版车型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主动刹车、感应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自动头灯、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及AR实景增强导航等高阶配置,能够显著提升驾乘感受,同时高级感也所有加强,且两者仅相差1万元,物有所值。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虽然目前终端优惠力度不大,但仍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