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丰田Aqua首发亮相

2021年07月26日 09: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Aqua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TNGA-B平台打造,并搭载新开发的混动系统,其中包括最新的电池技术等。据悉,该车将在日本市场推出,仅提供右舵版本,而为了迎合全球市场需求,其将通过更换Prius C车型名称的方式,提供左舵版车型。

全新一代丰田Aqua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两厢车,在产品阵营中介于Yaris与Corolla之间。外观方面采用了丰田日本本土车型一贯的圆润设计,与丰田全球化车型的激进风格截然不同。新车整体造型与Aqua(中文意思为水滴)车型名称相呼应,视觉效果营造出极强的呼吸感,大量以面带线的设计手法,使其有着居家却不失时尚的整体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丰田Aqua采用了较为立体的中控台布局,哑光银色的环绕式装饰以及带有缝线装点的皮质包裹,为其注入了不俗的高级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带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蓝牙连接的10.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中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等。

动力系统方面,基于TNGA-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丰田Aqua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燃油效率提高了20%,并提供单踏板模式以及E-Four电子四驱系统。

储电系统方面,全新一代丰田Aqua还是首款搭载高输出双极镍氢电池的量产车,其输出功率是上一代镍氢电池的两倍,并在与1.5L发动机配合时能够提供更快的加速响应。此外,其还支持双向充电,可以通过一个AC100V/1500W的辅助电源插座为家用电器供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