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5.8秒,雷诺江铃羿能否成为新能源的搅局者

2021年07月26日 10:48: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作为汽车行业里面一个正在崛起的领域,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了各大车企纷纷跟进的领域,虽然说在新能源市场中比亚迪、哪吒汽车等部分车企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有南北大众丰田本田等汽车品牌加推自己的新能源车型,但这并不影响新车型的加入,雷诺江铃“羿”就是其中之一。

对于这个品牌估计不少人还很陌生,简单介绍一下,2019年江铃集团与雷诺集团联手创立了立足于全球视野的合资纯电品牌,其“能量工厂”秉承工业4.0标准,可实现多平台、多车型的柔性化生产,是国内唯一覆盖A00级——A+级的汽车制造工厂。首款车型“羿”的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日前,有关该车的配置核心信息已经得到了确认,也就是说“羿”这款车即将参与市场竞争了。

从官方图片来看,“羿”的外观设计还是很有特点的,该车同样采用了新能源汽车特有的封闭式中网,分体式的前大灯,锐利的日间行车灯,向前突出的前包围,1.94平方米超大月光全景天幕,旋风式的轮毂以及红色卡钳,隐藏式电动门把手,溜背式的造型设计等,都在很大程度上突出了该车应有的运动化风格。

极简的外观设计理念在内饰方面也得到了体现,张弛有力的线条在车内如行云流水,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横幅式空调出风口,连体式的大屏融合了诸多实用的功能,看似简约但不简单,在很大程度上不仅体现出了该车的审美感和时尚感,更突出了该车所拥有的科技感。

产品定位为全球先锋智电轿跑的羿,除了在国内进行高温、高原、极寒、耐腐蚀测试外,也将车辆运送到了欧洲,完成各种复杂道路的测试。并且整车采用了44块热成型钢铝复合材料,抗压强度高达1500kpa,采用“口”字环形电池包保护结构以及全域安全气囊等,给予驾乘者全面保护。

搭载强悍的双电机驱动的羿,零百加速只有5.8秒,可一键开启SF狂热模式。该车还引入科大讯飞车载生态,支持8种手势识别及操作。拥有与自动驾驶头部企业联合打造的EZOOM-Pilot 3.0,全车配备了24个传感器,可实现部分高速道路及城市道路的辅助驾驶功能,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APA一键自动泊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但能够在车上见到。

速递哥并不否认“羿”这款车的实力,从该车透露出来的配置等来看,其市场野心还是不小的,虽然说该车还没有正式上市,但也有一种刚入局就想着要“出圈”的苗头存在,利用其所具备的高颜值,丰富的配置等,给竞争对手一种先声夺人的气势,由此可见“羿”是有备而来。

写在最后:从“羿”所透露出来诸多配置等信息来看,该车整体上的产品实力还是可圈可点,其竞争对手应该是集中在比亚迪秦EV、几何A等纯电动A级轿车,虽然说“羿”所具备的优势不容小觑,但抛开价格谈市场前景根本无意义,所以说,决定“羿”能否成为新能源搅局者的重要因素还是价格,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