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高尔夫GTI还多45马力,轿跑性能SUV领克05+香不香?

2021年07月26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咱们中国汽车品牌性能版车型,那就不得不说说领克旗下的领克03+,以及今年6月初上市的领克02 Hatchback,现在领克丝毫没有放缓对性能车的打造,这不领克05这款轿车SUV的性能版领克05+就要来了。日前,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这也预示着这款车很快会和大家见面,下面咖哥就来和大家聊聊它。

外观改变不大,缺少一定吸引力。领克05大家已经很熟悉了,通过路试伪装照和申报实车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普通版设计,家族化的前脸、分体式大灯以及溜背轿跑的车身都是大家熟悉的味道,性能版变化主要体现在使用熏黑造型轮毂、更运动的侧裙、亮色性能卡钳等,并且在车身C柱上增加黑色"+"符号,整体外观只是细节变化,并不能给到大家耳目一新,预计未来颜色上将会使用独有的配色。内饰设计延续现款,细节小变。内饰官方并没有公布,结合网上曝光谍照来看,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只是在中控区域、车门以及作为等处加入红色缝线、特殊材质等元素,在视觉层面凸显其性能车特性。

尺寸预计不变,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新车尺寸上预计不会有很大变化,参考普通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这个尺寸相比同样轿跑SUV途观X(长4764mm,轴距2791mm)在轴距上还是有不小优势。轿跑SUV后排头部空间不错,不过后备厢空间表现就一般了。动力有惊喜,同级有很大优势。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不过参数相比普通版最大功率254马力提升至265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适时四驱系统。看似动力参数只比普通版多了11马力,但这个动力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足够用了,这也比高尔夫GTI搭载的220马力的2.0T更高。

写在最后

尽管轿跑SUV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但从国内市场表现来看,它仍属于一个小众的细分市场,不过领克05+这个相对个性的设计又配备如此强悍的2.0T+8AT动力,可以说在这个领域竞争对手并不多,对于想体验高性能的年轻用户来说,其吸引还是不错的。参考目前在售领克05售价区间17.58-23.58万元,咖哥预计的它售价将过超过24万元以上,不知道大家能否承受得住这个售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