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具品质与颜值,空间够大,还很省油耐用,落地不到10万!

2021年07月26日 11:06: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帝豪GL UP采用了吉利全新4.0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显年轻与动感。采用直瀑式的立体中网,前格栅与车头两侧的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延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同时,该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前包围,并在两侧用线条进行勾勒,使该车看上去更加凶狠。

吉利汽车-帝豪GL

灯光方面,低配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值得表扬的是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采用了内凹式的腰线设计,侧面整体使用了一个不间断的线条勾勒出了车身轮廓,使得前后翼子板有宽出车身的视觉感受,搭配双五辐式的轮圈造型,提升该车质感。车尾部分,采用了多边形设计的尾灯,并由一个宽厚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后包围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感不错,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整体向科技范与豪华感靠拢,不过受限于成本原因,中控台的面料多以硬质材料为主。其还在多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车内精致感。最低配车型装配的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中高配车型则为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在智能网联上,搭载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手机App智能远程控制、智能语音交互控制、高德实时在线导航等功能,并升级为终身无限免费流量权益。

平底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全系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按键的触感不错。且全系车型方向盘均支持四向调节,非常实用,中长途驾驶时找一个非常舒适的驾驶姿势尤为重要。最低配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中高配车型则采用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具有不错的科技感,其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UI风格转换,并且显示效果清晰,值得点赞。

座椅填充物比较厚实,并且包裹性也比较不错,适合长时间乘坐。全系车型座椅均采用仿皮材质包覆,且领曜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宽大厚实,舒适性出色。

动力方面,提供了1.4T和1.5T两款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5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UP 1.4T CVT领尚型

如果为家用车设置一个标准,应该是舒适、宽敞、安全及省油的。而2021款帝豪GL UP在满足以上这些需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丰富的智能配置,并且它的安全性与品质感也到达了10万元级别国产车的较高水准,将满足更多年轻用户的购车需求,也带动帝豪品牌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车系中比较推荐1.4T CVT领尚型。在最低配的基础上增加1.1万元即可获得。除了搭配CVT无级变速箱之外,该车型还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的配置,扬声器的数量也增加到了6个。相较手动领尚型,CVT领尚型在科技配置和便利性配置更加丰富,性价比拥有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