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5月之后,6月销量近乎腰斩,奔驰GLC走下神坛?

2021年07月26日 11:06:46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作为北京奔驰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奔驰GLC自从推出之后,在中国车市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进入2021年之后,奔驰GLC的销量就表现比较惨淡了。尤其是6月份,奔驰GLC的销量更是近乎腰斩。

奔驰GLC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奔驰GLC的单月销量为8768台,位居当月高端SUV销量榜第4位。与2020年同期相比,奔驰GLC的销量下滑了47.2%。无论是与整体汽车市场相比,还是与SUV细分市场相比,奔驰GLC的销量表现,都更为惨淡。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单月销量为157.5万辆,同比下降5.1%,环比下降3.1%。其中,SUV单月销量为71.8万台,同比下滑6.8%,环比下滑2.5%。

显然,奔驰GLC的销量表现比较惨淡,整体表现非常疲软。

6月高端SUV销量榜

事实上,即使与2021年5月份相比,奔驰GLC的销量也呈现下滑趋势,下滑幅度高达26.8%。换言之,2021年6月份,奔驰GLC的销量呈现同比、环比双双下滑趋势。

事实上,早在2021年5月份,奔驰GLC的销量已经呈现同比、环比双双下滑趋势。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5月份,奔驰GLC单月销量为11990台,位居当月高端SUV销量榜第3位。与2020年同期相比,奔驰GLC的下滑了25.4%。与2021年4月份相比,奔驰GLC的销量下滑了20.96%。

奔驰GLC

车宇世界认为,奔驰GLC销量之所以下滑严重,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奔驰GLC存在着简配方面的问题。据了解,2020年7月份,奔驰GLC被曝出四驱系统简配问题。甚至于,被网友戏称为“聊胜于无”。不仅如此,奔驰GLC还被暴露存在着较大的断轴隐患。在这种情况下,奔驰GLC的口碑和形象下滑严重,影响到其终端销量,也是应有之义。

另一方面,奔驰GLC在质量方面也存在较多问题。根据车主反馈显示,目前奔驰GLC存在着制动异响、发动机异响、部件开裂、空调问题、发动机漏油、发动机烧机油、转向异响、发动机动力消失等问题。

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在售2021款奔驰GLC发动机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一位2021款奔驰GLC车主投诉称:“今天下午接孩子放学,转弯下坡突然失去动力,踩油门没有反应,显示正常,方向正常,不得已滑行靠边停车!如果高速这样会出现重大问题,新车900公里质量太差了!”

从这位车主的叙述不难看出来,这位车主的车辆行驶900公里左右的时候,突然出现行驶中失速的情况。了解车子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并不是一个小问题,而是一个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奔驰GLC存在较多质量问题

​此外,奔驰GLC在产品力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根据车主反馈显示,奔驰GLC在产品力方面存在着油耗高、悬架减震不舒适、起步无力、发动机噪音大、刹车异响、内饰异味大、低速顿挫、风噪大、后排座椅不舒适、减震异响等方面的问题。

可以预料,如果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奔驰GLC的销量或将继续下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