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上市新车|全新一代奇骏终登场,国产小钢炮再添新成员

2021年07月2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1年的大暑时节已过,这意味着7月即将成为过去。那么,在步入8月之前,我们还将迎来哪些新车上市呢?答案就是全新一代奇骏、长安欧尚X5青春版等。如果你正计划买车,可千万别错过这几款将在新的一周(7月26日-8月1日)正式上市的新车。

创维ET5

上市时间:7月27日

创维ET5是创维汽车旗下的一款纯电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698/1908/1696mm,轴距为2800mm。据官方透露,创维ET5将会在7月27日正式上市,预计会对配置和设计进行微调。售价方面,创维ET5此前公布的价格为15.28-19.8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创维ET5搭载一台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达320N·m。至于续航,创维ET5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20km。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创维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和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升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日产全新奇骏

上市时间:7月30日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日系紧凑型SUV之一,日产奇骏的全新一代车型将会在7月30日正式上市。至于售价,全新一代奇骏的VC-Turbo超变擎300两驱版的预售价为19.99万元,VC-Turbo超变擎300四驱版的预售价为21.99万元。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奇骏不仅采用了更为精致个性的外观设计,还调整了车身尺寸。具体来看,全新一代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均较上一代略有提升,不过新车的轴距依旧是2706mm。

除了采用新的设计,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新的动力。官方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奇骏将会搭载一台采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长安欧尚X5青春版

上市时间:7月31日

得益于较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设计,长安欧尚旗下的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5一上市就迅速走红,成为了长安欧尚又一销量支柱。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长安欧尚决定推出长安欧尚X5青春版车型。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会在7月31日正式上市。

从官方公布的新车图来看,长安欧尚X5青春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硕大的中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不同的是,长安欧尚X5青春版将会采用更加个性的涂装,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28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下旬,长安欧尚发布了长安欧尚X5的2021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长安欧尚X5的2021年累积销量已突破7万辆。预计长安欧尚X5青春版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推动长安欧尚X5的销量增长。

传祺影豹

上市时间:8月1日

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传祺影豹这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轿车将会在8月1日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的全新力作,传祺影豹将会提供两种极具进攻性的前脸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

尺寸方面,传祺影豹的轴距达到了2736mm,车身长度和宽度则分别为4700mm和1850mm,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至于内饰,传祺影豹的内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简洁而又充满科技感的座舱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部分,主打运动的传祺影豹搭载的是1.5T+7DCT动力总成,其中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官方数据显示,传祺影豹可6.95秒破百,而且预售价才9.88-12.88万元,性价比可以说十分突出。如果你想要一款亲民的自主小钢炮,不妨考虑它。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梳理的将会在新的一周上市的重磅新车,其中不乏有全新一代奇骏、传祺影豹等关注度极高的车型。那么,大家觉得以上几款新车会有多少款能实现热销呢?欢迎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