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一体式运动座椅,颜值和实用兼备,这辆德系轿跑SUV,真香!

2021年07月26日 11:53: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柯迪亚克GT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一直延伸至中网,形成比较不错的力量感。前脸采用了镀铬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结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既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也对应其GT运动身份。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

灯光方面,入门版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其它车型则使用的是LED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还配备10色氛围视觉系统,对车内品质感的提升很有帮助。

侧面非常流畅,尤其是在B柱之后的后半部分,各种特征线条处理得恰到好处。高腰线提高视觉重心,后溜背营造蓄势待发的气势,倾斜度较大的后风挡成就了GT轿跑风范。尾部方面,该车尾灯组采用了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设计风格,辨识度较高。同时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三片式扰流板和红色GT徽章,进一步彰显出新车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大气,较为年轻化,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购车审美。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加入了带有纹理的材质,使车内拥有了不错的纵深感。9.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内部UI设计十分简洁实用,非常容易上手,无论画质还是触控灵敏度都属于同级顶尖水准。支持导航、语音识别、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基本满足当下用户使用需求。

平底三辐式方向盘握感饱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低配车型并没有使用真皮材质包裹。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使车内的科技感及豪华感大幅度提升。显示画面很细腻,并可根据环境光自动调整显示亮度,同时该液晶仪表可提供不同的显示风格,以满足不同驾驶者的喜好。

一体式运动座椅令柯迪亚克GT的车内运动氛围进一步提升,包裹性和侧向支撑性都相当到位。入门版车型配备仿皮座椅,其余车型则配备真皮座椅。且中高配车型还带有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驾驶位记忆功能。虽然是溜背式的轿跑设计,但乘坐空间并没有因此缩水,内部空间足够大,应付长途旅行和日常通勤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均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TSI330 两驱豪华版

柯迪亚克GT的运动化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很强。同时作为一款中型SUV,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达到了应有的驾乘高级感。拥有它,既拥有了买车所需的实用性,日常代步、居家旅行都不成问题;偶尔周末约上三五好友跑跑山,动力强、操控好的它,同样能够满足你。

如果对动力没有太大追求可以考虑TSI330车型,TSI330车型中最为推荐豪华版,相比舒适版贵了1.2万元,主要增加LED大灯,19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等功能,1.2万元能换来这么多配置,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