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万预算买车,这些小而精的实惠代步车,适合刚出社会的你

2021年07月26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刚刚步入工作或者还在大学读书的朋友,有的时候也需要一辆方便的车子,可以提高生活品质,但是因为收入低,所以买一些好车会有困难,这个时候选择一个小而美的车型就很好了,那么什么车型合适呢,价格便宜是重点,其次就是开起来方便,也不用过于考虑空间,下面这几款应该很不错。

五菱宏光MINIEV

首先就是五菱宏光MINIEV,这款车的指导价是2.88-4.36万元,如果选择贷款的话压力就更小了,对刚毕业工作的学生还有在校大学生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而且这台电动车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大空间,就是一个人开,价格还便宜,而且它还是绿牌,个性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宏光MINIEV它有2920mm的长度,轴距有1940mm,车内空间对于一个人绝对够用了,大学的时候作为代步工具很方便,上班的时候选择它绿色环保,车子比较小,对于刚开车的朋友来说停车很方便,充电也很省钱,平时市区上班续航也绝对够用,是代步车的首选。

思皓E10X

还有一款车就是江汽集团推出的思皓E10X,它的指导价是3.99-7.59万元,价位上稍微高一点,不过它的尺寸也更大,各方面配置也更多一点,外观上加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在设计上突出简洁的风格,而且很多配色也很年轻漂亮,不会让人感觉呆板。

这款车是四个座位,比宏光MINIEV要多两个座位,不过它和传统车型还是很不一样的,它的尺寸是3650/1670/1495/2390mm,刚工作的朋友选择它的入门款,平时上班方便,而且也可以在周末和朋友一起外出来个短途旅行,十分方便。

欧拉黑猫

长城推出的欧拉黑猫也是一款不错的电动车,它的指导价是6.98-8.48万元,这台车的设计是以简约为主,由日本设计师设计,风格上很不一样,将科技和时尚融合得很好,其中还有不少猫元素在其中,看起来就很可爱,不少女性消费者非常喜欢它的风格。

而且这款欧拉黑猫车型价位本身不高,它的轴距有2475mm,空间上还是不错的,作为一个小型电动汽车空间足够用,而且开到路上有很高的回头率,漂亮可爱的外观永远不落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