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PT造车”之鼻祖,法拉第未来美国上市,FF91对标豪华车

2021年07月26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贾跃亭在之前公司破产跑路到美国以后,引起了国内很多网友的调侃,总说贾老板下周回国。最近贾老板的造车公司要在美国挂牌上市,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预计在未来它上市后能获得10亿美元的资金,FF 91这台车将会获批上市销售,这台车究竟怎么样呢,我们就来看一看。

有不少朋友猜测FF 91这台车的价格应该在百万以上,有人甚至认为会接近两百万,不过最重要的还是看这台车的性能如何,是否对得起这样的价格,如果能够达到一线豪车的水平,那么这个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最近特斯拉的Plaid获得了百公里加速2.1秒的成绩,惊艳了所有人,之前燃油车时代很少有人能想到会有如此快的加速,瞬间到百公里时速。FF 91的参数显示0-96公里加速用2.39秒,会使用1050马力的电机,搭载的是130kwh的电池,续航会在700公里以上,操控和驾驶性能也会非常极致。

FF 91这样突出的驾驶性能就是要对标特斯拉的,其中这台车还有自适应减震系统,车辆控制系统集成了扭矩矢量分配,它的抓地力和操控能力都非常高,FF 91曾经参加派克峰爬山比赛获得了11分25秒的成绩,这比后来特斯拉的成绩还要好,所以说它的性能还是很强的,不过未来是否能够在价格上打败特斯拉就很难说了。

FF 91的外观从现在来看依然还是非常惊艳的,确实让不少人很喜欢,科幻的外观造型,在车身设计上有旅行车的元素,也结合了suv的特点,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很炫酷,车标也是可发光设计,车头两侧的F形进气口也很别致,可以说它的设计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如果当初就能够有一个平民的价格上市,而且性能很强,绝对可以获得不错的销量。

FF 91的车尾有贯穿灯带,非常漂亮,现在很多新车都在使用这一设计,车身尺寸有5250/2283/1602mm,轴距有3200mm,也说明了它的野心,将近2.3米的宽度,这在国内开可能会很困难,在车内FF91的设计也非常前沿,给人一种强烈的未来感,希望未来这台车能上市,贾老板也能回国还掉债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