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可以越野的城市SUV,坦克300城市版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26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要说热度,坦克300这款硬派越野SUV从来不缺少话题,它凭借着独特的设计以及越野SUV的定位获取不少关注,得到不少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最近,坦克300又推出3款城市版车型,售价20-23万元。那么和越野版相比,城市版有哪些变化呢,值不值得买呢,我们简单聊聊。

造型没啥变化,但是增加两款新车漆。从车的外形看,和越野版造型差别不大,颜色上有了新调整,增加颜值粉、种草绿两款新车漆。细节也更偏城市风,比如增加电动侧踏板,换装更适合城市道路的18英寸米其林 SUV轮胎。

内饰比越野版年轻,配置明显提升。坦克300城市版价格比越野版贵些,其中起步价比越野版2.0T挑战者贵4千多,配置进行提升。比如安全方面,增加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入位配置。为了更方便在城市开车,它还增加前排无线充电、主动降噪、面部识别、前排多层隔音玻璃、车载空气净化器、蓝牙钥匙配置,比越野版方便不少。

车内空间和越野版一样,前后排都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0/1927mm,轴距2750mm。比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车身长度4630mm、轴距2745mm)略大些,比牧马人四门版(车身长度4882mm、轴距3008mm)略小。后排座椅有后背调节功能,也可以按比例放倒,很实用。

搭2.0T+8AT,动力数据还不错。坦克300城市版还是使用227马力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越野版不同的是,它取消前后两把差速锁,把分时四驱系统换成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动力数据比同级别对手BJ40城市猎人版使用的224马力2.0T发动机略强些。

写在最后:

相比坦克300越野版,这次上市的城市版车身尺寸、动力参数都没啥变化,最大亮点就是增加两款新车漆,分时四驱换成智能适时四驱,越野轮胎换成SUV轮胎,安全配置提升,更符合城市SUV的定位。因为基于越野平台打造,它相比其它SUV,空间、通过性方面更好。如果你想要买一款可以越野的城市SUV,可以来看看坦克300这款车。(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