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本田CR-V还大的合资SUV,日产启辰星新车值不值得买?

2021年07月26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买车不仅仅要考虑主驾驶位乘坐舒适性,更要考虑到副驾驶位,尤其一定要让自己的女王满意才行,这时候副驾驶位的舒适性就显得尤其重要,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带女王副驾座椅的车型。日前,东风日产启辰星星享事成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3.36万元,相比此前顶配便宜了1.6万元,最大亮点就是新增加了女王副驾座椅,那么它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

外观没有变化,并不难看。新增星享事成版外观和现款保持一致,前脸使用了家族化星空格栅设计,格栅密布了电镀星钻装饰,看起来有种法系车的味道,比较独特。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设计,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尤其L型尾灯咖哥觉得也比较有设计感。内饰科技感不错,重在舒适性提升。内饰同样延续现款设计,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线条简洁,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竖状屏幕,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新增这款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新增加了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副驾带有10向电动调节,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让乘坐舒适性更强了。

尺寸比本田CR-V还大,空间够用了。新车尺寸和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相比本田CR-V(长4621mm,轴距2661mm)有一定优势。这个尺寸带来的好处就是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尤其后排地台是一个纯平设计,并且前后排座椅材质也保持一致。动力没有提升,满足日常代步够了。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90马力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6.1L,这个动力虽然参数不是很突出,但给人属于是比较均衡那种,不过相较合资竞品车型它并不具备插电混动版,给大家选择比较少,或多或少还是有些遗憾。

写在最后

综合来说,启辰星这款车底子是不错的,它基于全新的VSA智能模块架构下打造,拥有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熟技术夹持,设计也有自己的特点,新增这款星享事成版最大亮点就是增加女王副驾座椅和护颈航空头枕,其舒适性表现更好,并且售价也更便宜。如果大家想买辆让自己女王有个更好的副驾驶位乘坐体验,那咖哥觉得在这个价位中,启辰星星享事成版这款合资SUV依旧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