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奔驰EQS,0.2Cd风阻,4.1秒零百公里加速,这性能太棒了

2021年07月26日 14:39:2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以汽车创始人命名公司,奔驰在造车底蕴上无人能及。近百年以来,奔驰一直都是品质与档次代表之一,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消费者追捧。不过当电动化大潮来临,作为老牌车企,其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为严峻考验。管理层当机立断,开启奔驰新能源战略,希望在未来大战中依然能够保持领先地位。而EQS,则是奔驰EVA平台首款产品,该车不仅承载着抢占份额重任,同时也是证明该平台实力的先锋之作。

外形设计诠释前卫,独特观感过目难忘

奔驰在外形设计上一直都是业内佼佼者,而EQS则是其全新语言的集大成者。远远看去,该车仿佛从未来走来,造型上相当前卫,各种线条也十分别致。前脸部分,EQS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虽然和绝大多数新能源车型保持一致,但其在内部填充蜂窝状结构,视觉效果很富动感。头灯组为半圆弧状架构,其利用智能数字大灯营造全系透镜模块,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超出想象。前包围处借鉴AMG风格,增强整体时尚性。

该车侧面优雅流畅,风阻系数低至0.2Cd,能够缓解行驶压力。其采用大尺寸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在路上飞奔时给人强烈冲击力。尾部则颇有轿跑风范,可以吸引年轻消费者注意。

空间可观强化乘感,内饰配置有口皆碑

在尺寸方面,EQS注重驾乘感受,长度突破5200mm,轴距也超过3200mm,确保其车内空间十分宽阔。该车座椅采用真皮覆盖,同时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加之运用人体工学原理,可以给予腰部和颈部有力支撑,缓解行驶时压力。

配置上,EQS没有辜负奔驰美名。其运用三块超大尺寸OLED屏幕,几乎将整个中控区域覆盖。黑白撞色基调加上木纹修饰元素,其观感很上档次。最新的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让人期待,其不仅能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实现全新升级,未来还有可能支持L3级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输出两种可选,加速能力出类拔萃

动力方面,EQS没有走小家子气路线,反而非常强劲给力。其提供两种版本可供选择,其中580 4MATIC峰值扭矩突破800N·m,输出上极为迅猛。在起步阶段,该车电门反应积极,可以在短时间内就爆发出巨大能量。中高速时期,EQS也能果断加速,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之感。该车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4.1秒,这个数据着实令人惊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