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延续高价值产品性能,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升舱上市

2021年07月26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2020年末东风有限宣布组织架构调整,启辰成为东风日产旗下第二品牌,时隔3年重回东风日产怀抱。彼时,业内普遍认为,启辰回归后,东风日产有一场硬仗要打。

要知道,一场轰轰烈烈的单飞换来的是启辰连续三年销量下滑。而回归后,启辰急需证明自己的实力。今年上半年,凭借D60系列的焕新,东风启辰交出了累计销量3.4万辆,同比增长5.4%的成绩。

如今,进入下半年,又一拳头产品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36万元,为消费者带来了高价值的升舱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上市之初,官方还推出了“宠她一夏大礼包”,包含升级宠、轻松宠、惊喜宠、特别宠、试驾宠等好礼。

新增女王副驾,舒适再升级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女性经济和社会地位提高,由女性消费形成的“她经济”迅速崛起,有数据显示,近五年来,女性车主从17%上升到35%,且比例仍在提高,女性消费俨然已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增长和新动能。

启辰品牌而言,自启辰星上市后,品牌便针对车型实际使用情况及用户体验感进行了专项调研。调研发现,“SUV头等舱”启辰星的舒适性广受消费者好评,同级独有的女王副驾座椅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基于此,为响应用户需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舒适行车生活,东风日产启辰也特别推出全新版本——东风日产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

在配置方面,新车以珠光白为全新沟通色,新增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整体舒适性再升级。其中,女王副驾座椅带有10向电动调节,可以实现座椅靠背后仰和开启按摩的休闲模式。其中腿托、腰托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支撑,乘坐姿势更舒展。后座护颈航空头枕能够很好的左右贴合人体颈部,减轻颈椎压力。

在乘坐空间上,新车拥有4691/1905/1706毫米的车身尺寸,带来了更宽敞的舒适空间,可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此外,后排采用全平地台设计,方便家里老人小孩进出,能够周全地照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

除舒适再升级外,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依旧延续了高价值产品性能。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搭载48V轻混增压系统,工信部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6.1L,可有效降低用车成本。

智能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4.0,可实现双音区语音精准识别等多种智能化操作,能够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提供主动贴心的交互体验。

品质升级,“同心·同行”再加码

东风日产启辰表示,品牌始终秉持用户至上,产品至上的原则,坚持在高品质造车的基础上,以“智·趣科技”赋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欣喜、愉悦的用车生活。

据了解,得益于对“高品质”的坚守,启辰收获百万用户的信赖,更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行业机构发布的2020年度《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启辰不仅斩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NO.1,连续两年夺冠,还勇夺2020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NO.1。

在这当中,启辰星曾获中保研安全碰撞六项优秀评级,安全性能为行业领先水平。而此次上市的启辰星2021星享事成版,同样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及独特多通道结构设计,能够更加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六安全气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更全面的12项安全辅助配置,可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品质的保证外,东风日产启辰还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基于百万用户基业,2020年东风日产启辰推出“同心·同行”服务品牌,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而今年不仅是启辰品牌客户关爱年,也是“同心·同行”服务品牌落地年。为此,东风日产启辰携手保有车主,通过打造系列“宠粉”活动,持续搭建与车主共创的价值沟通平台。同时,推出一键直通高管的“老黄热线”,为用户解决用车难题,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

总的来看,从品质至上的高价值产品,到用户至上、不断完善的服务模式再到大力度的政策福利,东风日产启辰始终坚持以用户利益为出发点。根据规划,未来,启辰品牌将坚持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双线并进的布局,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继续升级和创新服务模式,持续为市场和用户输入高品质产品和高价值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