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动感年轻,搭1.5L发动机,花10多万买台改款劲客值么?

2021年07月26日 15:5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汽车洋葱圈从相关渠道获悉,中期改款的日产劲客或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了申报,新款劲客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造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名为Double V-motion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两侧细长的大灯组与之相连,上一代车型的U型镀铬饰条被黑色饰板所取代,带来了较为动感的年轻气场。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由前向后上扬,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带来独特的运动感;C柱上的黑色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黑色轮眉搭配多辐铝合金轮毂显得整车非常精致。

​车尾部分,新车的贯穿式尾灯传递出来的科幻感非常浓厚,下方后包围与车身同色,整体层次感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2/1760/1613mm,轴距2620mm。此外,新车根据配置高低的不同,也将采用不同样式的前大灯以及后尾灯内饰板。

内饰参考海外版,新车的变化没有外观明显,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布局设计,左侧配备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左侧为半液晶仪表,右侧则使用了传统指针式机械仪表。

全新的8英寸中控屏幕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Bose音频系统。同时,新车座椅采用黑灰双色拼接,坐垫与椅背相当厚实,相信以日产零重力座椅的口碑,驾乘舒适性会相当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HR15全铝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4Ps),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将匹配日产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和5速手动变速箱。

现今国内的小型SUV消费市场早已不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在10万元左右,小型SUV的竞争尤为激烈,自主品牌车型强势崛起,日产劲客无论从性能表现以及配置、安全等方面相较于国产SUV,的确没有什么优势。

消费者已不再盲目相信国外品牌,反而更加注重内在修为。日产劲客的市场表现也是如此,在2021年1月至2021年5月,劲客总销量为6939辆,同价位的吉利缤越总销量56652辆。销量证明一切,日产劲客还需增加性价比以期进一步打动消费者,它的路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