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5T引擎 售36.28万起 捷尼赛思G80国内售价正式公布

2021年07月26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G80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了两种车型,分别为2.5T豪华版以及2.5T旗舰版,售价区间为36.28-43.38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动力上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采用了较为豪华的设计方式打造,车头位置配备了大尺寸盾形进气格栅,内部的采用银色中网,十分豪华。同时在车头两侧,新车还配有双灯带式LED灯组,科技感油然而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25/1465mm,轴距为301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营造出极为豪华的视觉感受,搭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车内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件作为点缀,极具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5T直列四缸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4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捷尼赛思自主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