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高国林接棒陈昊任副总经理

2021年07月26日 17:01: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26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通知表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昊不再兼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由高国林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1992年,陈昊由浙江大学铸造专业大学毕业,进入东风汽车,从技术员做起,后任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室专职秘书、汽车事业总监。2003年,东风有限成立后,陈昊先后做过东风有限法规部部长,东风日产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市场营销总部经销商支持部部长等职务。

2018年,陈昊成为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作为长期在东风日产工作的“老人”,陈昊为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百万辆、持续挑战高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

接棒陈昊的高国林同样是一位“老东风人”,1988年自西安交通大学毕业的高国林,来到二汽冲模厂设计科工作,亲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曾在东风汽车的财务管理、事业计划管理、企业管理、经营管理等领域任职,并先后在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会计部部长和经营管理部总经理职务,具备全价值链管理思维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