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190亿研发费用 全新一代奇骏带给你不一样的“全域探享”

2021年07月26日 17:1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日前,NBA总决赛终于完成本赛季最后的巅峰对决!

雄鹿队一路绝杀,夺得2021年NBA总冠军。总决赛中,雄鹿队核心当家字母哥赚足眼球和掌声,尤其在最后一场,字母哥狂轰50分14篮板5帽,再次打出攻防一体的表现,当选总决赛MVP。

其实,不管是NBA的篮球战队,还是车市中的品牌战队,拥有非凡实力的“MVP"战将,是汽车品牌保持超强战斗力的关键。尤其在车市大变革时代,消费升级趋势之下,粉丝们想要的越来越多,更希望有一款SUV车型能满足生活全场景需求。

然而,在当前20万级燃油SUV阵营里,有颜值的城市SUV很少能越野,能越野的硬派SUV又没有科技和颜值,科技装备出众的SUV很多时候硬件系统又很弱。总之,能游走CBD、又能去阿拉善“冲沙”,还具备高智商的SUV寥寥无几。

不过,20万级SUV市场中的“MVP”选手马上要来了。他就是东风日产历时5年,花费190亿研发费用,来自日产全新CMF-CD平台的全新一代奇骏。

这款除了LOGO不变,从设计、科技、再到动力全部焕新的全新一代奇骏。就实力而言,跟字母哥一样能打,也为粉丝们带来能够“全域探享”的不同体验。

去阿拉善“冲沙” 那都不是梦

在钢筋混凝土的都市呆腻了,很多粉丝心目中,都有着开一辆越野车仗剑走天涯的梦想。可多数城市SUV更适合都市与高速,孱弱的越野能力在沙石、坑洼等复杂路况面前,显得那么力不从心。

全新一代奇骏填补传统都市SUV的性能短板,不管是高速、平原、山丘、还是人烟稀少的阿拉善沙漠,全新一代奇骏都能像赛场上的字母哥一样,凭借强大的进攻力,征服所有,带着粉丝实现真正的“全域探享”。

7月初,全新一代奇骏挑战大西北阿拉善沙漠。一直以来,在阿拉善沙漠上,流传着硬派SUV的传说。城市SUV去阿拉善“冲沙”的例子少之又少。

但很多时候,自信源自实力。全新一代奇骏敢去阿拉善“冲沙”,源自它强大的硬核装备。全新一代奇骏搭载VC-TURBO超变擎300,匹配全新一代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实力强大,数据傲娇,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 m,直接超越本田CR-V丰田RAV4,甚至比宝马X1的2.0T更给力。

实际驾驶后,全新一代奇骏会让每一位越野粉丝爱不释手。在城市道路上,驾驶者只需轻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进入高速后,车辆需要提速,深踩油门,涡轮增压参与“工作”,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推背感随之而来。

去阿拉善沙漠撒野,除了黄金动力组合,第二代4×4-i智能全模式四驱才是全新一代奇骏能自由狂奔的底气。面对松软的沙地,即使是硬派SUV都可能出现“趴窝”,但全新一代奇骏在强大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表现非常出色,即便个别车轮出现打滑,电子差速锁也能自动控制空转车轮,将动力传递至没有打滑的车轮,让车辆成功脱困。驾驶者继续享受“冲沙”的驾控快感。

看到这里,很多粉丝可能会想,市面上,动力强,越野性能好的SUV都很费油。在油价节节攀升的情况下,高油费最让粉丝郁闷。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采用的VC-TURBO超变擎300发动机,最大特点就是能实现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之间的完美平衡,全新一代奇骏油耗低至5.8L/100km,比经济型轿车更经济。

能读懂内心的 不一定是红颜知己

本季NBA总决赛中,字母哥出色的表现赢得粉丝们的赞叹。其实,很多时候,字母哥最有魅力的时刻,往往是他凭借智慧,看破对手策略,突破防守,巧妙进球的瞬间。

在智能化时代,汽车想要圈粉新时代消费者,需要的不光是硬核实力,还有超高的智能魅力。智慧又高能的车型,才能读懂粉丝们的深度需求。

全新一代奇骏就是粉丝们最贴心的汽车“CP"。在这款全新换代车型上,东风日产毫不吝啬地拿出两大超级技术,融入到新车之上。一项是东风日产的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一项是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

其中,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能让汽车生活过得更美。这套升级之后的车联网系统功能强大,能实现语音、智能导航、车载KTV等60多项人机交互功能。如今,到了最热三伏天,车主下班前,可坐在办公室提前把车内空调打开,调整到适宜的温度。等到车主上车时,直接进入到凉快的车内。同时,在车上,车主还可以通过车家互联功能,打开家里的空调和热水器,进屋就能洗个热水澡,祛除一天的疲乏。

增强版ProPILOT超智驾系统能让喜爱自动驾驶的粉丝们感到开心。系统中拥有全速段智能巡航、智能跟车、车道保持等功能。如果自驾出游,在高速路段,车主一键启动系统,设定好速度与安全距离后,系统开始接管车辆巡航行驶,车主可以暂时解放一下手脚。这套系统可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升级版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也是不能不说的科技亮点,这套系统含金量十足,集十多项安全辅助配置。其中,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在城市路段非常实用,现在,美团、跑腿为了拼速度,在马路驾驶时往往不讲“武德”,这套系统能主动做出判断,并通过3D平视显示屏、蜂鸣声发出预警,降低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

超价值产品力 才能让你一爱到底

在本次NBA总决赛上,字母哥被媒体评为“跨时代球员”,他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同时获得进步最快球员、最有价值球员、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以及总决赛MVP于一身的球员,字母哥重新定义“MVP”的价值含金量。

与之相似的是,即将正式登场的全新一代奇骏,除了超强的动力与科技,还从设计、空间、用料与配置方面,重新定义20万级城市SUV的价值。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全新一代奇骏在设计上全面焕新,V-Motion 3.0设计语言+造型别致分体式大灯+黑色立体中网,让整个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比在售版车型更有力量感。同时,新车也不失运动范儿,悬浮式车顶+19英寸切削式轮毂+双色车身,让全新一代奇骏跑在马路上轻松赚足眼球。

在内部设计和用料上,全新一代奇骏直接对标同级豪华车型。两块12.3英寸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屏,可以实现三屏联动,车主通过三块大屏能轻松掌控车辆状态。全新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三层缓冲材质填充,提升乘坐舒适度,而且,座椅具备加热、肩部支撑、电动调节腰托等功能,就算跑6个小时长途,都不会感到疲惫感。

​与在售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奇骏的尺寸被加长加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放倒座椅,车主可以轻松在车上来个“躺平”,透过超大面积的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看蓝天白云或者满天星光。

另外,豪华SUV上常用的双层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系统、无线充电、LED氛围灯等高级装备,全新一代奇骏全部安排到位。树立东风日产旗舰车型的新标准,也将成为20万级SUV车型新的价值标杆。

鬼斗车观点:东风日产奇骏自2008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40万,并多次在SUV市场实现销量第一。如今,“史上最强奇骏”焕新来袭,全新一代奇骏以颠覆者的姿态在动力、科技与价值等方面再树标杆,为粉丝们带来“全域探享”的多样化汽车生活体验。看来,全新一代奇骏已经提前锁定20万级SUV市场“MVP”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