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微调、第二排新增小桌板 新款荣威iMAX8谍照曝光

2021年07月26日 17:18:3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到一组疑似荣威iMAX8年度改款车型谍照,新车外观前脸以及内部配置等多处细节上均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霁风蓝全新车身配色,动力方面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细节方面有些调整,、进气格栅内部由原先深色的纹理变为亮银色,看着更为抢眼。贯穿式的大灯非常犀利,内部三单元的设计是点睛之笔,整体和格栅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夸张的折面设计和流畅的长线条,带来更强的张力,风格更贴近于SUV。

尾灯设计也非常有特色,轮廓呈现出折钩的造型,力量感十足;内部还排列了几何体的花纹,增添了几分动感。同时,两侧尾灯还通过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很好的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采用了全新荣威RX5 PLUS同款的霁风蓝车身色,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霁风蓝清新优雅,同时不失稳重感和高级感。

相比于外观,内饰的变化则更加明显一些,第一排座椅后方加装了小桌板,可以放置零食等小物件,孩子还可以在上面看书写作业。同时也能为办公提供最大便利。

新车依旧采用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配备了360°全景影像,这对于MPV这样的大车来说非常实用,可以让停车、窄路行驶等更加安全、便利。

同时,新车对“魔吧”这一特色配置也进行了调整,储物格非常深,预计会有不错的空间表现,语音控制移动功能大概率也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