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特别版上市、现代MPV曝光、传祺GS8发布

2021年07月26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启辰星特别版上市,售13.36万元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官方获悉,全新启辰星星享事成版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3.36万元。

作为启辰星的一款衍生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尤其是新增的女王副驾座椅、护颈航空头枕,且带有10向电动调节、腿托、腰托等等,将副驾驶的舒适性大大提升。

还是得靠东风日产撑门面。

汽车大事件二:北京现代全新车型曝光,名为库斯途

此前,北京现代发布了一组全新车型的预告图,一款全新的MPV车型,且新车的中文名字或为"库斯途"。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宝石格栅和两侧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前脸和全新一代途胜高度相似,新车长度为4950mm,轴距可达3055mm,除了采用MPV传统的侧滑门设计外,新车尾部还有贯穿式的尾灯组。

就是这个名字有点拗口。

汽车大事件三:坦克600最新消息,成都车展首发

前不久,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坦克品牌全新车型600预计将会在8月份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设计图来看,新车依然保留了硬朗的外观形象,还有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logo。最要命的是动力方面,基于坦克平台,新车或将会搭载长城汽车全新的3.0T+9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60kW。

越野大块头的新选择。

汽车大事件四:宝马X7内饰谍照曝光,换装最新车机

随着新款宝马X7的路试谍照曝光之后,新车的内饰造型也随之曝光了,预计新车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秋季投放市场。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换装宝马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此外,动力方面,或将提供3.0T直六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先国产了宝马X5再说吧。

汽车大事件五:传祺GS8亮相,搭载丰田混动系统

日前,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已经正式亮相了,并且预计会在不久之后正式投放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且同时提供龙鳞翼和展威翼两种前脸,征服之眼大灯组,方方正正的造型确实硬气十足,并且还将提供6座/7座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2.0TM发动机+丰田THS混动系统。

想要刚正汉兰达,还有点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