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说它可以

2021年07月26日 18:0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纯电SUV也能玩驾控?MARVEL R说它可以。7月22日,COOL DRIVING R汽车夏日驾控体验营北京站正式开启,MARVEL R和ER6通过赛道驾控挑战和智能科技体验,让人见识了纯电动车征服赛道的实力。

本次夏日驾控体验营,R汽车精心设置了零百加速、S弯变线、颠簸路、环状路、麋鹿测试、正/侧方位停车共7项试驾科目,让大家全面体验MARVEL R的驾控性能。

对于MARVEL R这款车,还是在车展的时候见过,当时内饰封的严严实实不让看,更加让人对这款车充满好奇,此次来到海淀机场,首先体验了的是MARVEL R的自动泊车功能。

自动泊车功能其实不算稀奇配置了,但真正好用的其实不多,MARVEL R的自动泊车算是给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快捷迅速,无需过多复杂操作,因为MARVEL R的视觉融合式自动泊车功能,在视觉感知与雷达感知的融合作用下能够轻松识别、清晰显示超过10个车位,并且支持多车位选择,无论正方为还是侧方位停车,都很轻松自如。

炎炎夏日,不仅人需要防暑防晒,MARVEL R采用多重防晒设计,Solar绿玻璃、PVB高分子薄膜与高端遮阳帘的强强组合,可有效隔绝紫外线,降低车内温度。现场使用紫外线感应卡进行防晒实测,结果显示车内UV指数较车外下降超过90%,待在车内可以放心的连防晒霜都不用涂。

防暑降温方面,MARVEL R带有智能空调系统,隐藏式出风口简约大气,空调支持一键远程启动、座舱自动测温、智能调节功率,还配备智能扫风功能。“对人吹”“避人吹”“自动扫风”三种模式智能调节,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负离子净化系统、Anti-Cov抗病毒滤芯的加持下,车内不急凉爽,而且健康。

最后最让人期待的是MARVEL R赛道体验,MARVEL R动力参数上看是挺华丽的,采用后置后驱双电机布局,选装四驱澎湃性能包后可获得三电机全轮驱动能力,最大功率222kW,最大扭矩665N•m,零百加速仅需4.8秒。

地板油起步,MARVEL R起步的感觉甚至跟特斯拉有的一比,推背感相当强烈,MARVEL R的69.9kWh电池通过一体式压铸托盘、双排16电芯大模组、203Ah高比能大容量电芯等先进的高集成设计,实现了180Wh/kg超高能量密度,NEDC续航里程达到505km。

底盘方面,得益于R汽车与德国保时捷工程团队联合开发的车辆底盘,MARVEL R在S弯变线、麋鹿测试、颠簸路、环状路等试驾科目中的表现同样十分惊艳。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让车辆响应更快,大幅度提升车辆动态性能与操控极限,避免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现象的出现。50:50的前后轴荷比,让车身重量分布均衡,配合全铝底盘加持的轻量化车身,弯道驾驶更从容。

经过一天的赛道体验,不仅见识了MARVEL R的强大功能配置,还体验了不输小钢炮的赛道体验,拥有安全可靠的核心三电技术、自然纯粹的集智未来设计理念、人性化的科技配置,MARVEL R为用户带来“真智能、真未来”的实感体验,兑现用户对智慧出行生活的美好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