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重磅车型前瞻 中期改款帕萨特 能否扭转颓势?

2021年07月26日 18:06:29
分享到:

成都车展重磅车型前瞻 中期改款帕萨特 能否扭转颓势?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枫小张

作为曾经B级车的销量冠军,大众帕萨特可谓命运多舛,经历了“碰撞测试”事件之后销量锐减,而竞争对手雅阁则妥妥成为了“销冠”。中期改款的大众帕萨特毫无悬念将出席成都车展,能否扭转颓势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

新帕萨特

点阵式进去格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帕萨特的变化也是主要集中在了外观部分。首先就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的样式有星空式和点阵精工式两种可供选择,和老款车型相比,更加的年轻化也更有科技感。而且中网车标的位置,还有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非常贴合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头下方更大尺寸包围的设计,让整个车显得更加运动,其实从这点可以看出大众帕萨特想要面对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

车身侧面线条

贯穿式尾灯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车门下方细节处采用了一个凹槽的设计,腰线还是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协调。尾部的亮点,就是这个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并且采用了熏黑处理,非常符合当下潮流,让这个车的气质有了不小的提升。排气的部分,则是采用了镀铬装饰的双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8mm、1836mm、1469mm,轴距为2871mm。虽然轴距并没有加长,但是车身长度的增加应该也会在空间方面有所优化。

新帕萨特的内饰

内饰部分,没有什么新的变化,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直,只是换装了全新带有触控功能的三幅式方向盘,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我觉得在内饰上还是欠缺了点。动力上,新帕萨特还是采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提供280TSI、330TSI、380TSI三个版本,依旧是1.4T+7挡干式双离合和2.0T高、低功率+7挡湿式双离合的组合方式。

新帕萨特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海大众已经发布了新帕萨特,相信对于这款车型也是给予厚望,究竟这款更加年轻化的B级车,广大消费者是否认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别忘了一键关注,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