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加持,坦克600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7月2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3.0T+9AT/9HAT动力总成品鉴会,其在活动中表示,全新的动力系统将首先搭载于即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的坦克600身上。

据悉,作为坦克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坦克600将于8月27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迎来首发。新车定位高于坦克300,并采用了不同于前者的设计风格,其官方表示,新车将在保障一定越野性能的同时,开创坦克品牌“商务豪华”的风格。

从官方露出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出,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全新的进气格栅、LED头尾灯、边柱都和坦克300产生了极大差别。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各项指标预计也将达到或超越丰田普拉多的级别。

动力系统是坦克600的极大看点,在各大品牌小排量化的发展过程中,坦克600却采用了一台3.0T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1000rpm即可爆发出340N·m的强劲扭矩,1500-4500rpm时可以持续迸发出500N·m的最大扭矩。

在48V BSG电机的加持下,长城汽车6Z30 3.0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550N·m,发动机热效率38.5%。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9AT/9HAT变速箱,其9HAT变速器在9AT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150kW大功率P2混动电机和用于变速器与发动机动力断开或结合的C0离合器结构,具备了高达750N·m的扭矩承载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