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热潮?上半年多款皮卡扎堆上市,最低还不到6万!

2021年07月26日 18:12:3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今天车载君就为您推荐几款今年上半年上市的皮卡车型,如果您有这方面的购车打算,可以考虑一下。

五菱征途

秉持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理念,五菱汽车为我们带来了有别于主流硬派越野皮卡的"青春型皮卡"。从征途的外形就可以看出,跟长城炮超大的轮圈不同,五菱征途的轮毂就很小。

但是,五菱征途的车身尺寸却达到了5105**1640*1810mm,尺寸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在动力上,相比皮卡车型最喜欢用的大扭矩柴油发动机,五菱征途采用了还是五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0N·m。

其实从产品定位我们不难看出,五菱征途其实定位和五菱宏光是差不多的,其目的是提供给那些创业初期的车友使用的,5.88万的起售在价性价比上表现不错。在销量方面,征途的平均月销在5000台以上,从中就可以看出其市场认可度还是较高的。

悍途

悍途巨大的前格栅搭配红色的JAC标识,并辅以大面积的哑光黑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冲击力。车尾造型在保持皮卡车型方正样式的同时,也加入了不少个性时尚的元素,比如LED后尾灯灯源,在皮卡车型当中并不多见,尾门中间的JAC标识也进一步展现了其品牌信息。

内饰有着明显的乘用风格,对称式的设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等等也都有所配备。悍途皮卡提供2.0T和2.5T两款柴油动力,以及一款2.4T汽油动力。其中2.0T发动机型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

此前江淮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推新速度并不快,从去年开始,国内其它厂商纷纷推出乘用化皮卡产品,江淮也加快了其全新皮卡的推新速度,江淮悍途系列皮卡应运而出。

硬朗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都是它的优势,6月份又新增了山猫版供选,提升了其越野性能。

长城火炮

火炮相比于长城炮系列皮卡,最大的变化在于它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外观装配了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让其看上去更有粗犷的气质。火炮车型采用高姿态底盘并标配氮气减震,有利于在复杂路况下的稳定工作。

内饰变化不大,简洁的中控台依旧以实用为主。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

国内皮卡的热潮开启,有长城炮一部分的功劳,而其多种版本车型的到来,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面。配备黑化越野套件的火炮,有着更强的气势,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汽大通MAXUS T90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大尺寸格栅内部用宽厚的镀铬饰条进行了点缀,让整车有着很强的气势感。分体式大灯中上部为转向灯和日行灯,下方为远近光灯,光源全为LED。

侧面采用了宽厚的线条进行点缀,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肌肉感,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加强了一定的实用性。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

内饰也采用了乘用车的风格,并且紧跟潮流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一定的支付和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上新车提供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2.0T上汽π单增压柴油动力、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以及纯电动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20千瓦)、218马力(160千瓦)、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500牛·米以及310牛·米。

上汽大通MAXUS T90 前卫的造型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配置层面以及内饰用料和智联科技方面,与主打中高端市场的轿车或者SUV不相上下。它的竞争对手也很明确,例如长城炮、江西五十铃D-MAX等,实力都不容小觑。

以上四款车型都是上半年上市的皮卡车型,可以看出当大家都准备走高端之时,五菱另辟蹊径走起了平民皮卡市场。皮卡热潮一波接一波到来,如果皮卡能彻底解禁,大家愿意购置一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