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28公里 起亚EV6性能曝光

2021年07月26日 18:17: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起亚全新电动车EV6动力信息曝光,新车搭载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两驱版本WLTP续航528公里。根据此前的信息,EV6预计将于2022年初正式交付,首批车型限量1500辆。

EV6基于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打造而来,相较传统燃油车平台,E-GMP平台拥有灵活的研发扩展性、针对电动汽车的结构优化设计、标准化高容量电池系统、更长的续航里程、未来主义美学设计和革命性的宽敞座舱等众多优势。

设计上,起亚EV6遵循起亚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前脸采用起亚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流水式”日间行车灯增添了时尚感,低位的进气口则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动力上,起亚EV6标准续航后驱版和标准续航四驱版配备58kWh电池包,其中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173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6.2秒以内,长续航后驱版和长续航四驱版配备77.4kWh电池组,WLTP最大续航528公里,长续航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以内。除此之外,起亚EV6还将推出EV6 GT长续航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430千瓦,峰值扭矩7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5秒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