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巴鲁BRZ国内售价超国外20万 现已开启盲订/配额470台

2021年07月26日 18:1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内经销商获悉,全新斯巴鲁BRZ车型目前可以在国内经销商处盲订,此前这款新车的售价被海外媒体曝光,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27,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预计在第三季度开售,而国内经销商处给出的新车预计售价为39万元,并且国内的配额也仅仅只有470台,由于新款斯巴鲁BRZ只满足国六A的排放标准,故将采取限量入华的方式引进国内。

国内部分经销商处也已经开始接受盲订。不过目前盲订为经销商行为而非官方行为,具体交付时间及国内价格仍需等待官方声明。目前仅已知盲订订金为10000元左右,新车预计售价在39万元左右,在华配额为470辆。

外观方面,全新斯巴鲁BRZ相较现款变化很大,采用了一体式多横幅熏黑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体感很强也更为简洁。再加上棱角分明的雾灯框设计,显得十分运动。

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一体式尾灯的设计,配合黑色后包围、双边双出的圆型排气样式,以及熏黑多辐式18寸铝合金轮毂,显得极具运动感。但网上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说新车尾灯造型“撞脸”别克君威,这一点上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全新斯巴鲁BRZ的内饰部分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7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的加入,虽算不上惊艳,但也相比前作在科技感上有了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0匹,峰值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红线为7000rpm,0-97km/h的加速时间为5.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