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成都车展即将亮相3款重磅新能源车型 准备好钱包吧!

2021年07月26日 18:22:01
分享到:

盘点成都车展即将亮相3款重磅新能源车型 准备好钱包吧!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疯小张

近两年来,新能源车迅速发展,很多造车新势力也快速崛起,占据了纯电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那么面对这些“搅局者”传统汽车厂商究竟应该如何应对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即将在成都车展亮相的纯电动车型,既有造车新势力的科技加持,又有传统大厂对于汽车变革的实力巨作。

1、大众MEB平台首款量产车,在ID.4和ID.6之后终于到来!

说到大众纯电动车型ID.4和ID.6,相信关注纯电动车的小伙伴都知道,他们分别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同时生产,而命名则是在后面加上“CROZZ”和“X”予以区分。其实大众ID.3才是大众MEB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已经在海外销售,只是迟迟没有来到国内,本届成都车展这款车将会与我们见面。

大众ID.3

大众ID.3定位紧凑型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61mm、1778mm、1568mm,轴距为2765mm,与自家的高尔夫相比,虽然长度和宽度上略微逊色,但是得益于其纯电动平台的优势,它在轴距上比高尔夫长了不少,车内空间是它的强项。

车身侧面线条

这款车型采用ID家族化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偏圆润,以及配备了低风阻的轮胎,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尾部造型

动力上,大众ID.3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千瓦的电机,并且匹配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将会达到430公里,最高车速为160公里/小时。据悉,大众ID.3将会在上海大众国产销售。

2、继蔚来之后,又一造车新势力智己L7主打高端,40万售价比肩BBA.

在汽车变革到来的今天,造车新势力层出不穷,互联网大佬也争相进入汽车领域。智己汽车,并不是一个熟悉的名字,但是说到它的股东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在2020年11月26日,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宣布联合成立一家汽车公司,致力于打造智能纯电动汽车品牌,这就是智己汽车。

智己L7

智己L7是智己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非常的前卫、时尚,采用全封闭的前脸设计,以及非常具有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而且造型也很具动感。整体来说,这款车型像极了一款互联网产品。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非常夸张的三联屏设计,让人一眼就会记住它,中控下方则是一款尺寸很大的触控面板,所有的操作都被集成在了这里,看不到一个实体按键,简直是将互联网思维运用到了极致。

贯穿式尾灯

动力上,智己L7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0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这款车将会有115千瓦时和93千万两种电池组容量可选,最高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

智己L7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开启了预售,价格为40.88万元,我们预测在不久后的成都车展,他将会公布最终售价。

3、比亚迪在“王朝”之后正式迈向“海洋”,适合城市通勤的比亚迪海豚来啦!

汽车工业面临巨大变革,在新能源纯电动即将主宰未来的同时,各大厂商对于汽车的命名也是别出心裁,长城WEY品牌喜欢咖啡,比亚迪则是在王朝系列之后正式推出海洋系列。

比亚迪海豚

比亚迪海豚,其实就是比亚迪在今年的上海发布的EA1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这款车定位小型车,主打城市通勤。它将会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首款车型,采用了比亚迪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整体的造型以弧线为主,突出灵动的海洋生物特点。

多功能方向盘

据悉,这款车将会推出两个版本,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070mm(4125mm)、1770mm、1570mm,轴距为2700mm。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简洁,注重实用性,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按钮被设计在了中控下沿一排实体按键的最左边位置,这个设计很有特点,据悉它将会采用一种叫做“easy—going”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

车身侧面

动力上,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它将会实用比亚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两个版本的NDE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公里和405公里。我们预计这款车将会在8月底的成都车展公布售价,并且上市销售。

很多网友都在问想换一辆新能源的车,究竟哪款好呢?上面三款你喜欢吗?喜欢就准备好钱包吧。车展有大幅优惠的。

别忘了一键关注。每天都有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