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28万元起,配置升级,2021款改款日产纳瓦拉上市

2021年07月26日 18:25: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郑州日产纳瓦拉2021款全系改款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9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4.28-20.2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与升级。

全新2021款日产纳瓦拉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仍旧是平行四边形头灯组配合大量镀铬装饰的中网设计,由于秉承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使得这样的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新车在外观方面提供了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这5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依旧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异,依旧是日产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朴实无华。不过取消了手动两驱和手动四驱的智享型版本,为自动四驱增加了顶配智尊型版本,并且加装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以适应于更多的应用场景。

2021款改款日产纳瓦拉在动力方面仍将继续搭载这台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原装进口的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