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26日24时:92号汽油下调0.08元/升

2021年07月26日 1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26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下调100元,柴油每吨下调9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8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4元。本次是2021年的第11次调价,也是2021年第二次降价,目前2021年的油价形势是“10涨2降2搁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受市场情绪影响大幅震荡。“欧佩克+”达成一致,从8月至明年4月每月增产40万桶/日,明年5月起提高产量配额,以此换取阿联酋等部分产油国支持将当前减产协议期限延长至2022年底。该决议的扩产力度与上半年欧佩克历次会议基调一致,并不存在较大利空。但新冠肺炎变异病毒在全球持续扩散,确诊病例数再次攀升,原油需求增长的不确定性增加。

多重因素叠加,投资机构忧虑情绪升温,市场出现抛售,油价一度大幅下降,7月19日伦敦布伦特、纽约WTI原油期货价格分别下跌6.75%、7.51%,创去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双双跌破70美元关口。此后,因美国原油库存比近5年同期均值低7%,其中库欣地区原油库存降至去年年初以来最低,支撑油价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重回70美元上方。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分别比上一调价周期下降2.64%、3.24%。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可能上行。需求方面,发达经济体因疫苗接种率较高,不太可能再次采取大范围封锁措施,特别是英国彻底解封,出行不再受限,原油需求增长预期所受影响较小。供给方面,欧佩克扩产力度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美伊核谈判陷入停滞,均给油价带来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