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种动力,7款车型,美规NX也公布完整产品信息

2021年07月26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2021 年 6 月 12 日首度发表的雷克萨斯新一代 NX 车系,继原厂首先在西班牙官网上公布了当地新车的车系编成,以及建议售价后。日本官方网站也正式公布现行 NX 车系停售的讯息,并表示新一代 NX 车系将在秋季上市,但并未提供日规车型的进一步相关信息。而在美国市场部分,官方则已在网站上公布了新一代 NX 车系的预售信息,但仍未公布新车售价。

根据原厂先行提供的美规雷克萨斯新一代 NX 车系预售信息显示,美规 NX 车系将提供 NX 250、NX 350、NX 350h 以及 NX 450h+总计四种动力选择,其中 NX 250 以及 NX 350 皆提供前驱及四驱设定,而 NX 350h 以及 NX 450h+仅具备四驱配置,运动化的 F Sport 车型仅提供 NX 350 以及 NX 450h+两款动力配置,且皆采用四轮驱动设定。

动力输出表现部分,NX 250 采用可输出 203 匹最大马力的 2.5 升四缸自然吸气引擎,并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前驱以及四驱车型分别可在 8.6 秒及 8.2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而首见于新一代 NX 车系的 2.4 升汽油直喷涡轮引擎,则是搭载于美规 NX 350 车型,具备 275 匹最大马力输出,搭配 8 速手自一体及四轮驱动设定,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仅需 6.8 秒即可完成。

配置 2.5 升油电混合动力的 NX 350h 车型,拥有 239 匹综效马力输出,并搭配 ECVT 变速箱搭配四轮驱动设定,可在 7.2 秒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车系中性能最为强悍的 NX 450h+车型采用 2.5 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配置,以 ECVT 变速箱搭配电子式四轮驱动,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96 公里仅需 6.0 秒。

至于在车型配备的设定上,美规入门 NX 250 车型已配置驾驶模式、9.8 吋触控荧幕、无线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连线机能、10 支扬声器、LSS+ 3.0 主动安全系统、盲点及后方车流警示、SEA 车门开启防撞警示以及 E-Latch 电控车门开启系统等。至于在顶规 NX 450h+车型部分,则是将其他车型列为选配的 Luxury 豪华套件列为标配,其中包含 20 吋胎圈设定、驾驶座电动四项腰靠、抬头显示器、14 吋触控荧幕等等配备。

仅见于 NX 350 以及 NX 450h+的 F Sport 车型,其中 NX 350 具备 AVS 可变阻尼避震系统、抬头显示器、车色同色轮拱、F Sport 专属外观及内饰设定、黑色涂装照后镜及车顶架、铝合金踏板以及 20 吋亮面黑色铝圈。而 NX 450h+ F Sport 则进一步标配 F Sport Luxury 豪华套件,追加包含全景天窗、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整合驾驶座、照后镜及方向盘的电动记忆模式、前座通风座椅、IPA 主动停车辅助等配备,提供车系中最为丰富的车型配备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