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王”之争!轩逸对比秦PLUS DM-i

2021年07月26日 21:09:01
分享到:

花十多万买一台轿车,总绕不开轩逸、朗逸、卡罗拉这些“怎么选都不会错”的车型,它们动辄3、4万辆的月销量,也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不过比亚迪在今年推出了一款插混新车――秦PLUS DM-i,10万元出头的价格似乎想跟“合资大佬”掰一掰手腕。为此,我们找来了这个级别的“销量王”――轩逸,看看秦PLUS DM-i能否撼动它“家轿王”的称号吗?

汽车之家

在策划本期内容之前,我们特意对紧凑型轿车市场的消费者进行了调查,通过采访车主以及汽车之家大数据显示:预算有限,购买紧凑型轿车的用户主要对颜值、空间、性能、油耗以及用车成本比较关心。因此,本篇文章我们也将从这五个方面详细对比这两款车型。

汽车之家

● 颜值PK:外观都比较耐看

此次对比的车型,我们选择的都是顶配版本:东风日产轩逸(14代)2021款 1.6L TOP CVT奢享版的售价为14.30万元;秦PLUS DM-i 2021款 120KM 旗舰型的补贴后售价14.58万元。可以看出,二者只相差了2800元,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车身侧面来看,轩逸的整体线条更加沉稳、舒展;而秦PLUS DM-i的视觉效果更显紧凑,但它的车身尺寸要全面超越轩逸,不过二者也并没有拉开实质性的差距,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也不必过于纠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的来说,这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都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轩逸基本“复刻”了大哥天籁的造型,这也让它看上去更显大气,同时迎合了消费者对于“面子”的需求;秦PLUS DM-i整体的设计比较内敛,不过从比亚迪汉上继承的前脸,也为它增添了不错的辨识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