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获C-NCAP五星认证,主动安全纯电车型排名第一

2021年07月26日 21:12:04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7月26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新一轮C-NCAP测试结果,小鹏P7以89.4%的超高得分率斩获C-NCAP五星评价,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小鹏P7得分率为98.51%,成为目前为止纯电车型此项最高分。以下是详细成绩:

★乘员保护评价:得分为64.825分,得分率为92.61%。

★行人保护评价:得分为9.767分,得分率为65.11%。

★主动安全评价:得分为14.777分,得分率为98.51%。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9.4%。因此,该车达到C-NCAP“五星级”标准。

以下是该车型性能画像:

值得一提的是,除安全获得认可之外,P7的智能成绩同样另人瞩目。在本月公布的i-VISTA智能汽车指数第一批测试结果中,P7成为2020版新规程发布以来,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行业首个五星车型,其在智能行车、智能安全、智能交互、智能能效中,均获得优秀成绩,更在换道辅助、AEB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语音及触屏交互的流畅度、丰富度等细项上获得满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