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10万级红海中,2022款传祺GS4依然是价值之选

2021年07月26日 22:5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果要评选国产SUV崛起之路的“引路人”,传祺GS4绝对是其中之一。

早在2015年,传祺GS4便以时尚新潮的造型设计和不错的机械水准,一举引爆10万元级别自主SUV市场,同时也为广汽传祺打开了市场大门,第一代车型上市第41个月便达成百万销量成绩,如今更是拥有超过130万名车主用户。

2021年7月21日,2022款传祺GS4正式上市,指导价8.98万元-13.18万元,覆盖入门版本的两个手动挡车型以及四个自动挡版本。由于一年前刚换代,此次传祺GS4迎来的是一次年度改款,不过其改变力度之大,让发布会现场的老车主都大呼“下单太早了”。

这块“敲门砖”过于吸引

从当初的一枝独秀到如今家族势头已成,传祺GS4家族已经集合了GS4、GS4 PLUS、GS4 COUPE、GS4新能源多款车型。其中,传祺GS4便是稳固基盘用户、担当家族印象的关键“敲门砖”。

因此,即便只是一次年度改款,2022款传祺GS4的改变力度依然非常大,比如在外观设计上,2022款传祺GS4带来了全新设计的光子翼格栅,极具科技美学质感,同时保留原有的震天翼、凌云翼两种格栅,内饰配色提供黑红、黑棕、全黑三种选择,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审美需求的用户群体。

在配置方面,2022款传祺GS4也是不遗余力地进行升级,比如在旧款基础上,增加了带记忆功能和感应开启的电动后备厢,液晶仪表盘从3.5英寸升级到7英寸,中控屏幕由8英寸升级为10.25英寸,车窗一键升降也覆盖了全车四门,实用性和便利性都得到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2022款传祺GS4增加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制动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等功能,保障车主日常出行安全。

在不少人关注的动力部分,2022款传祺GS4全系搭载全新设计的1.5TGDI高性能发动机,转速5000rpm时额定功率达到124kW,转速1700~4000rpm扭矩达265N·m,动力表现突出。在同级对手普遍采用双离合变速箱的时刻,2022款传祺GS4也是为数不多能买到的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车型。

可以说,2022款传祺GS4全方位满足了8万元-13万元这一区间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无论是个人审美的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作为一台家用车的实用性和便利性,都做到了同价位里的高水准,堪称高质不高价的价值之选。

匠心独具,引领传祺品牌持续向上

就在2022款传祺GS4发布上市当天,广汽传祺迎来了品牌13周年庆。得益于今年以来产品、技术、服务体系的全方位革新,广汽传祺在2021年上半年取得了优秀成绩,呈现延续拐点向上的趋势。

今年6月份,广汽传祺月销量24947辆,同比增长11.6%,实现连续12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

其中,广汽传祺MPV车型6月销量合计12293辆,同比劲增112.8%,并且连续两个月销量破万辆。2021年上半年广汽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实现54212辆,累计同比增幅126.5%,取得显著增长。

接下来,广汽传祺将在SUV、轿车市场相继发力,包括传祺GS4 PLUS、2022款传祺GS4、影豹等新车陆续上市,广汽传祺将迎来更加迅猛的销量爆发。

这都离不开广汽传祺一直以来坚守的匠心精神和对品质的坚守。

在2021年C-NCAP碰撞的“成绩单”中,传祺GS4凭借91.0%的超高综合得分率,收获五星评级,成为 10万级车型中安全性No·1,甚至赶超不少同价位合资车型。

2021年5月19日,中汽中心进行“全网首次公开C-NCAP碰撞车拆解”直播,在直播中传祺GS4前舱充分吸能溃缩,A柱和上边梁基本无变形,同时四门可正常开启,为乘员留有较大的安全空间,收获了网友和现场专家的一致点赞。

据悉,目前全球零部件百强企业中,有80%的供应商为传祺供货,全球前十零部件供应商均为传祺核心零部件主要供应商。广汽传祺始终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为2022款传祺GS4赋予优秀品质,GS4家族能够一直热卖,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钟述

对于此次2022款传祺GS4的总结,其实可以用“拿捏有度”四字进行概述。它是一款针对大众化需求,力求面面俱到的主流产品,而以均衡的标准来看,在相对有限的成本下,2022款传祺GS4已经做到了同价位里的较高水准。

剩下的,便是如何凭借均衡全面的表现,以及130万车主的优秀口碑,在竞争惨烈的10万元级别SUV细分市场,进一步突围而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