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280万!贾跃亭FF91首批车型售罄

2021年07月27日 08: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据法拉第未来官网显示:全球限量 300 台的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 ",已全部售罄。据了解,FF 91从 7 月 22 日宣布开始预订,优先预订金额为 5 万元。虽然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的具体价格官方还未公布,但有消息称,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 " 在美国售价为 28 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为 280 万元,对此,FF 相关负责人表示 " 不予置评 "。

7 月 22 日晚间,法拉第未来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 "FFIE"。FFIE的股价盘前报17.00,开市16.8,一度高涨20%。FF 全球 CEO 毕福康在上市现场表示,此次合并交易保证了 FF 在 12 月内按时、高品质实现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的交付。毕福康还表示,FF 91 已进入预量产阶段,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提供 300 台(Futurist Alliance 版本),只有少数选定用户才有资格受邀成为首批用户。据了解,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 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此外,FF 还推出了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优先预订金额为 2 万人民币。

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FF 上市是一个全新起点,解决了公司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将全力以赴,完成 12 个月内量产和交车的目标。贾跃亭称:“现阶段目标是要把这款车按时高品质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贾跃亭还称,FF 91不仅是一台高性能EV,也是一台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产品。

有相关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在全球新能源市场上,一直缺少一家真正的奢华品牌的电动车。传统奢华品牌有S迈巴赫宾利劳斯莱斯,然而这些是燃油车时代的奢华代表,但缺少科技;而特斯拉虽然是新能源市场上的代表,但在奢华上面却一直不够。而既注重科技品质而又兼顾奢华的FF,也许会有望成为这一市场的代表,弥补这一市场空白。

而华尔街见闻·见智研究所对于FF上市表示从目前来看稍显晚了点,因为作为早在2014年就创立的公司,比如今的造车新势力蔚来、小鹏、理想等都还要早,如果能在当初量产那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特斯拉。但是如今的竞争格局和局势已经出现很大的变化,各大车企及科技公司都在加紧开发新能源汽车,对于FF来说,更多的是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