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政府承认通胀无法承受,想找中国和谈,一天内却惨遭3次打脸

2021年07月27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目前,美国国内的通货膨胀形势十分不容乐观,由于在不停地印钱放水,导致美国通胀数据已经非常严重。整个美国都处在通胀的水深火热当中,但美联储却是进退两难,束手无策。

也可以说美国这次想收割全世界,网其实是放得有点大,可又没有多少国家买账,现在已经处于玩脱的状态。目前美国国内的通胀率已经超出了预期,美国处于被架在火上烤的状态,于是其国内就出现了求救的声音,希望有人可以来帮助美国。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曾经发出预警表示,未来数月当中,美国的通胀率还会处在持续上升的状态,还强调美国出现的只是暂时性的通货膨胀。但对于是否存在爆发金融危机严重风险,她给予了否认,试图弱化美国国内这轮通货膨胀所带来的严重影响。

美国国内已经有这样一种声音,呼吁中国政府来帮助美国,甚至还表示帮助美国的同时,也就是在帮自己。美国自己造的孽,还是要由自己进行承担。

但白宫目前却好像没有进入状态,近期美国在对待中国问题方面像是得了

“精分”

一样。想和中国商谈,同时又对中国进行施压和制裁,已经是美国的老把戏了。美国政府想通过一些不好的手段,将中国政府绑到谈判桌前,可这次中国政府并未买账,在一天之内,美国就惨遭三次打脸。

第一件事就是之前始终有媒体在进行造势,表示美国的副国务卿谢尔曼将会访华,与我国外交副长进行商谈,主要就是讨论我国外交部长王毅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之间进行会晤所存在的可能性。但英国《金融时报》却有消息表示,中国拒绝了美国要求我国外交长会见的这一提议,而且美方也出于某种原因,对谢尔曼来中国天津访问的这一行程进行了取消。

第二件事就是美国政府始终说在考虑向中国进行提议,设立一条高层之间直接进行通话的热线时,两国领导人可以展开直接对话,但我国外交部的发言人赵立间则明确表示,中美两国之间已有国防、外交等热线,没有必要再多设一条。

第三件事是美国财政部认为目前没有打算对中美经济与战略对话机制进行恢复,但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对此却直接表示说,这是美方政府想多了,明明是美国政府需要与中国进行商谈,却还摆出一副高贵、冷艳的姿态。

美国一方面在向中国各领域发难,想为谈判增加砝码,一方面又想恢复中美两国之间的关系,提出访华要求,这种美国的惯用套路,在中国看来,可以说是毫无诚意,中国政府是不会吃这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