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打之年 长安欧尚X7 PLUS能否突出重围?

2021年07月27日 09:41:3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网络科技的飞速发展使得人们的认知程度大大提升,随之而来的便是购车需求的转变,加之越来越多的造车新势力涌入、汽车的迭代更新加速,可以说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是相当的激烈,而想在这“神仙打架”的年代做到脱颖而出,仅靠把好质量关恐怕是远远不够的。

当下的主流消费群体购车除了看重质量之外,还要从设计、配置、用料、性价比等多个维度思考,在这方面长安欧尚做得相当不错,自品牌转战乘用车领域以来,长安欧尚陆续推出的欧尚X5、欧尚X7等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和出色的口碑,如今该品牌蓄力将再推一款全新车型——欧尚X7 PLUS,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该车能否脱颖而出呢?

新车好不好,颜值少不了,欧尚X7 PLUS在设计层面极大程度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主打运动个性化,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网状设计,以提升整个前脸的运动元素,两侧的车头灯与之紧密相连,一气呵成。车身侧面十分修长,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肌肉感,除此之外侧尾部的悬浮式设计也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尾部的尾灯结合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集科技与时尚为一体。

内饰部分采用了长安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游艇式挡把造型、双联屏设计成为了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另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诚意十足,其将搭载人脸识别、疲劳提醒,远程操控、华为HiCar、座椅加热/通风、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采用的是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虽然目前欧尚X7 PLUS还未公布售价,但从长安欧尚的品牌定位来看,新车或将成为欧尚品牌深挖12-15万级SUV市场的又一力作,考虑到欧尚X5以及欧尚X7取得的市场成绩,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全新旗舰车型——欧尚X7 PLUS在未来将有很大的可能掀起一阵风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